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客场负浦项遭亚冠两连败 主帅归咎运气差

2010年03月24日22:10新华网权香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首尔3月24日电(权香兰)山东鲁能队在24日的亚冠联赛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浦项制铁队,主队凭借上半时的直接任意球破门1:0获胜。

  尽管终场前鲁能得到一个点球机会,但替补上场的卓翔未能把握机会,山东鲁能遭受亚冠联赛两连败。

  在小组前两轮赛事中,鲁能与浦项的战绩均为1胜1负。由于同组的阿德莱德队已经拿下9分,本场比赛结果将直接影响到另一个出线的席位。因此,双方都意在全取三分,以占先机。

  比赛开场,浦项制铁便展开强势进攻。第5分钟,郑铮铲人犯规,浦项得到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中场球员炳俊直接任意球攻门入网。占得先机之后,浦项制铁依然没有放弃进攻,继续给鲁能施压。但是双方都没有得到非常好的得分机会。

  下半场第84分钟,鲁能在后场破坏对手进攻之后,大脚回传,展开快速反击。韩鹏中路得球之后,头球传至禁区,本森接应时被浦项队金光燮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邓卓翔浪费机会,其射门被浦项队守门员申和容扑出。鲁能最终0:1败北。

  赛后,鲁能泰山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认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虽然鲁能队在比赛开场时犯了错误,但是球员一直没有放弃。他指出,鲁能队得到了一个点球机会,可惜没有打进,球队的运气有点差。但他对球员表现很满意。

  目前,浦项三战二胜排小组第二,鲁能队一胜二负位居其后。30日,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浦项。(完)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