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的江输球不服气 江苏主帅把胡雪峰当成外援

2010年03月24日22:10腾讯体育大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CBA季后赛首轮今晚全面展开。广东东莞银行主场109-71大胜八一双鹿电池;浙江广厦控股主场109-95大胜江苏德玛斯特。

广东东莞银行109-71八一双鹿电池

八一主帅阿的江:这并非八一的真实水平,今天我们犯的错误太多,比如失误,进攻中的失误太多,被对方打成很多快攻,快攻被对手得了16分。比赛里面的攻防节奏不是我们的正常节奏,很多失误都是莫名其妙,虽然我们说是要锻炼新人,但不是这样锻炼的。他们应该珍惜打比赛的机会,特别是和强队交手的机会,虽然大家都很想打好这个季后赛,但是身上背上了包袱,所以现在还是各环节都要练。我们和广东队已经很熟悉了,不能说他们的防守有多好,而是大郅自己状态不好,全明星刚回来,现在他还很疲劳,我们要让他多休息一下。

广东主帅李春江:我们两队互相非常熟悉,我们也在季后赛备战上做得很好,今天晚上防守、篮板做的都很不错,尤其是失误,一共才12次,这在以往都是很少见的。帕克的能力大家都看到了,从去年招进来到现在就是为了让他带着陈江华和刘晓宇进步,让他们多学点东西。对大郅的防守不仅仅是杜锋一个人的东西,大家今天做得都很好。

浙江广厦控股109-95江苏德玛斯特

广厦主教练王非:这场比赛打的很激烈,我觉得广厦这场比赛打的很努力,而且有信心,这是我希望看到的,第一个主场,担心大家心理发生变化,但球员们做的很好,相信他们把握更多的机会。新的三分线对大家都有影响,因为老三分线很多年了,习惯在这个区域里面,三分线是一种感觉,线向后挪了之后,球员会刻意去寻找这个位置的话就会僵硬很多,我们队伍这些投手他们都具备这个距离投三分的能力,比赛中没什么太大影响,他们都习惯了在这个区域里面。今天赢球非常困难,季后赛每一场球会很激烈,实力会很接近,广厦第一年能够在第一轮第一场赢球,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看到这场球好的一面和不足,能够更好的去变化,能打好后面的两场比赛。

江苏队主教练徐强:这场比赛我们对队员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但确实我们两个队的内线还是有很大差距,尤其在拉莫斯这个点上,他在场上得到了太多的篮板球,如果我们这方面的问题不解决的话,我们还是有很多问题。新外援克劳福德对很多战术的东西不太了解,他的体力还是有一些问题,跟时差也有关系,尤其我们队伍的战术配合他还是很陌生的,对打球人来说有些费劲,与队员的配合也存在问题。我们换外援也是没有办法,胡雪峰受伤以后只有韩硕一个后卫,今年他的联赛主要打的是二号位,如果不换后卫的话很冒险,一是他的体力,他能不能打48分钟,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但是换了后内线的压力更大,现在是拆西墙补东墙,可能他来了之后我们能好一些。少了胡雪峰,我们等于少了一个外援。

(大众)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