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球迷:四强抗韩请学“黑丝女” BIG4需高洪波

2010年03月24日21:38体坛网小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随着鲁能客场0比1铩羽而归,中超四强本轮在与韩国球队的对抗中已全军覆没。鲁能以及四强的糟糕表现在网上也引起了网友广泛的热议。诸多球迷针对这一结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第三轮亚冠赛事中,中超4队均对阵韩国球队,国安、建业与亚泰已接连落败,鲁能此战也肩负着避免“中超军团被韩国球队横扫”的重任。随着鲁能客场0比1铩羽而归,中超四强本轮在与韩国球队的对抗中已全军覆没。鲁能以及四强的糟糕表现在网上也引起了网友广泛的热议。诸多球迷针对这一结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鲁能中了11号魔咒

鲁能球迷几乎都知道,鲁能11号是个魔咒,谁穿谁倒霉。球迷曾呼吁封杀此号,有些东西不能不信。卓翔两场比赛丧失两次绝佳机会,可能是中了11号魔咒。希望俱乐部抓紧给他换号。

“四不像”鲁能最该死

鲁能的开场阵容让球迷心里不禁一震。伊万的排兵布阵最大的争议在鲁能三条线中号称最强的中场。之前周海滨打左前卫就一直被球迷们所诟病,如今伊万直接把周海滨安排到了右前卫,左前卫竟然让给了安塔尔,让崔鹏去打后腰。伊万如此“四不像”的中场安排把山东球迷雷的头顶冒烟。新人王邓卓翔似乎在伊万的手下失去了光彩,伊万宁可让周海滨或者安塔尔移位去打边前卫,也不让这位在国家队大放异彩的新人王登场亮相。号称强大的鲁能中场就这样被伊万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四强当学习黑丝女

大家可能都知道了,在某省重点中学的体育节,高二11班的引导员入场时,突然脱掉外套,露出了里面的装束。这组照片被发到网上之后,很多人都叫这个女孩为“黑丝女”,“黑丝女”的行为是否妥当咱们先不讨论,但“黑丝女”的勇气是极其可嘉的,如果今晚的鲁能多少有点勇敢精神,还能怕人看吗?这位球迷觉得中国球员,应该好好俯下身来,认真拜“黑丝女”为师,从“黑丝女”身上学到宝贵的勇敢气质。咱们的球队能在没有央视直播的时候战胜对手,同时也能在有电视直播的输给对手,差的可能就是“黑丝女”的那点精神。

抗韩亟需高洪波

中超球队本轮面对韩国球队全军覆没让我们感到悲哀的同时也让球迷们无比怀念抗韩英雄高洪波。如果说要挑选一个中国抗韩历史成绩最好的主教练的话那非高洪波莫属,虽有人说高洪波率国足三球大胜韩国有对方阵容不整过于轻敌之客观原因的话,那么中超军团尽数败北即可说明高洪波胜韩之货真价实。别忘了,过去高洪波执教亚泰时面对韩国球队亦是占据优势。所以,此时中国足球是如此怀念高洪波,需要高洪波。

京豫长给鲁能“下圈套”

亚冠第三轮中超球队输掉了所有的遮羞布,国安最后时刻崩溃,建业面对水源毫无还手之力,被对手玩爆;上场狂扫对手的亚泰也复制了国安的输球轨迹,三支球队的失利给鲁能队莫大的压力,这种压力对于鲁能来说很不公平,在全国球迷关注完中超三支球队完败在韩国球队脚下之后,所有的目光都转移到鲁能身上,输球就意味着对鲁能的抨击和谩骂又将达到一个高潮,赢球也只是为了自我救赎。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oseBlac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