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朱芳雨27分大郅低迷 广东38分狂屠八一赢首战

2010年03月24日21:0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芳雨27分大郅低迷 广东40分狂屠八一赢首战

大郅本场表现低迷【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季后赛首场比赛正式打响,常规赛第一名广东东莞男篮同常规赛第八名八一双鹿展开正面交锋,在常规赛中广东男篮以2-0轻松横扫对手。最终广东男篮109-71狂胜八一男篮轻松赢得赛季首战,71分是八一本赛季的最低单场得分。在06-07赛季里,八一同广东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只得到57分,创造球队历史和季后赛历史最低得分纪录,而今天的他们虽然没有遭遇如此尴尬,但38分的分差依然足以让他们倍感耻辱。

广东方面朱芳雨27分,杜锋20分,董瀚麟19分,哈里森10分10个篮板。八一方面王治郅10分10个篮板,许钟豪18分。

朱芳雨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王治郅以同样方式为八一男篮拿下球队的最初两分。在朱芳雨的带领下广东男篮开局就多点开花控制了局面,杜锋命中三分后朱芳雨上篮得手,广东13-6已经领先7分。之后广东攻势不减,朱芳雨和杜锋各中一球后主队17-6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八一处于明显颓势。关键时刻王治郅命中三分止住颓势,八一多点开花打出小进攻高潮将比分有所迫近。张博上篮得手后八一19-23还落后4分。之后广东再将比分拉开,王治郅节末送出暴扣,八一22-27落后5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王治郅率先强攻得手,朱芳雨马上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然而此后风云突变,随着朱芳雨和哈里森引领广东男篮打出了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八一26-41转眼间已经被对手将分差拉开到了15分。王中光命中三分试图止住颓势,但帕克马上用同样方式给予回击。此后八一几次发起反击未果,广东始终控制局面,节末朱芳雨连续进攻得手,双方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以56-35领先2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杜锋和朱芳雨率先各中一球,两队分差拉开到了25分之多。张骋宇上篮得手试图止住颓势,但杜锋跳投得手后哈里森完成打三分,比赛几乎就此可以判定胜负。之后八一男篮显然显露出了提前放弃比赛的态度,两队的分差在继续不断扩大。杜锋跳投得手后广东72-42已经领先对手30分之多,悬念也因此而早早失去,双方分差一度拉开到了36分。节末许钟豪攻进一球,八一49-83落后34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帕克率先上篮得手,德勒黑命中三分作出回应。但王仕鹏之后连续突破砍分成功,比赛完全进入到了垃圾时间,两队分差一度拉开到了40分以上。最终广东狂胜八一轻松赢得了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