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放手杜威转会绿城 国足队长首战死磕鲁能

2010年03月24日21:03体坛网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各方的努力下,杭州绿城终于完成了杜威的转会,本周六杜威也将代表绿城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不知道他们客战山东鲁能,能不能在对手身上拿到3分而归?

3月22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并没有在3点发布杜威转会绿城的确定消息,不过在接近下午5点,申花方面做出了回应。

“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其个人微博中写道:‘杜威,你知道的,2008年我做了一个选择,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很难,最终我选择了你而放弃了李玮峰。现在,你一定能感受到做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其实是那么那么的困难……实在的说,我认为我们共同经历过的这两道选择题是不该有错对的,无论你选择的是恩情、还是利益都应该被理解和体谅,就像我当初在你和他之间的选择一样,没有对与错,只看人和事的发展和未来,别太纠结在这次选择的结果中,向前看!’今天下午,在履行了有关杜威的相关手续后,领队郭光琪表示:‘申花俱乐部始终坚持申花是以规则作为准则的俱乐部,一切都按照章程办事;同时,申花也感谢中国足协此次的服务态度,不偏袒不武断,中国足协是值得信赖的。’”

而此前绿城俱乐部官方网站也发布了消息,杜威正式转会绿城。“今天下午,上海足协将杜威转会证明发至浙江足协,并得到中国足协确认。此举标志着杜威转会手续正式完成,本周六19:30,杜威将第一次正式代表绿城参加中超联赛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在杜威转会过程中,绿城俱乐部和申花俱乐部本着道义、真诚的态度,在中国足协的领导和协调下,在浙江足协和上海足协的积极协助下,进行沟通和协商,最终使得转会圆满解决。感谢所有对杜威转会倾注了热情和心血的人们,也欢迎大家继续关注绿城足球、关注中国足球。”

本周六,绿城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目前全队正在进行积极备战,不过,让绿城有些担心的是,由于杜威在足协的注册至今没有完成,因此,他们也希望在本周前彻底解决杜威的注册问题。申花方面一直咬定杜威转会绿城无效,并且手握杜威的参赛证至今,这也从客观上阻碍了杜威的注册。因此,本周前后有关方面也一直在给两家俱乐部充当和事老,希望大家各让一步。

周二,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杜威本人以及浙江、上海足协的官员一同来到康桥基地,就杜威转会一事,跟申花进行再度接洽沟通,希望能达成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有意思的是,现身康桥基地的杜威昨天还穿上了申花的队服。知情人透露,这是申花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让绿城道个歉,二是要让杜威穿申花的队服,以表明他现在还是申花的人,这两点要求满足后,申花就会放人,此事也就结束了。”很快,周二下午,绿城便在官网发表了“声明”,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

在各方的努力下,杭州绿城终于完成了杜威的转会,本周六杜威也将代表绿城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不知道他们客战山东鲁能,能不能在对手身上拿到3分而归?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oseBlac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