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尤文酝酿肢解佛罗伦萨 今夏收购两大妖星

2010年03月24日20:40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周末尤文图斯0-1负于桑普多利亚之后,意大利媒体已经懒得将尤文球迷的愤怒当做新闻了。刚刚在周中的危机公关中挺过来的贝特加不得不再次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着也许他自己都不相信的许诺。新的转会计划,这是俱乐部所能想出来的对球迷最后的安慰了。

由于最近的表现持续下滑,尤文图斯把原本已经推倒台面上的扎切罗尼新约又收了回去。而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普兰德利正在越来越接近自己执教生涯中的第一家豪门。一个又一个的输球纪录之后,尤文图斯距离自己赛季初的愿景越来越远。

《都灵体育报》透露,普兰德利在本月已经口头允诺了尤文图斯的邀请,而尤文方面将会围绕普兰德利的构思展开夏天的引援工作。这意味着本赛季被评为金貘的巴西人费利佩-梅洛将得到为自己正名的机会,而尤文方面也将继续引进普兰德利系的球员,比如巴尔加斯,比如吉拉迪诺。

在当年的吉拉迪诺争夺战中尤文让步,最终米兰得到了这名尤文蒂尼,而在红黑军团失意的两年之后,吉拉迪诺重新投奔恩师普兰德利,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巅峰状态。如果普兰德利接手尤文,吉拉迪诺可能加盟自己梦想中的球队。

而在秘鲁人巴尔加斯的问题上,尤文图斯面临的问题就要大得多。包括国际米兰、皇马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已经盯上了巴尔加斯。佛罗伦萨拒绝过皇马2000万的报价,而国际米兰则计划用2000万外加租借在博洛尼亚的门将维维亚诺来交换巴尔加斯。想从德拉瓦莱手里带走秘鲁人,尤文图斯要付出的代价不会比去年夏天引进梅洛小。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