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安切洛蒂:切尔西86分夺冠 不担心被蓝军解约

2010年03月24日17: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 要: 英超切尔西俱乐部主教练安切洛蒂23日表示,球队的目标是拿下86分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目前切尔西在联赛中积65分,排名第三位。不过在24日切尔西将面对联赛的垫底球队朴次茅斯。

  体坛网讯 据新华社报道,英超切尔西俱乐部主教练安切洛蒂23日表示,球队的目标是拿下86分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

  目前切尔西在联赛中积65分,排名第三位。不过在24日切尔西将面对联赛的垫底球队朴次茅斯,志在必得的切尔西如果能够全取三分的话,将会与领头羊曼联队仅相差一分。在联赛还剩7轮才结束的情况下,切尔西夺冠的希望仍然相当大。

  不过切尔西首先要做的是从上周末被布莱克本1:1逼平丢掉两分的苦恼中解脱出来。安切洛蒂说:“我喜欢做数字游戏,拿过去的经验来说,能够取得86分的球队都夺得了冠军。所以我认为我们需要拿86分来赢得冠军。”

  “上周我们在布莱克本丢掉了两分,让我们丧失了不少机会。不过我们仍然有机会来赢得今年的冠军,我们需要做好一切能够做到的事,这对我们很重要。”安切洛蒂说。

  切尔西在此前的欧冠联赛中被意大利国际米兰队扫地出门。有人认为,如果安切洛蒂再拿不到联赛冠军,他很可能被俱乐部炒鱿鱼。不过,安切洛蒂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说:“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和俱乐部还有两年的合约,我对此毫不担心。”

  他说:“对之前的几场比赛我们都很失望,我们离开了欧冠联赛,还失去了联赛排行榜的首位。不过我们的每一个人都没有放弃。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无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我们始终都在一起。”

(新华社)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