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国奥打中超5月定 30万赢球奖承担不起

2010年03月24日18: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针对“韦十条”,今日韦迪表示,国奥打中超将在5月份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在新飞电器赞助中超新闻发布会上,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就“国字号参加联赛”一事回答了提问,韦迪表示,国奥打中超要到5月份才能确定。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韦迪显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核心则是他在上周提出的“韦十条”,对此他表示说:“大家最担心的是积分不计名次,会给中超的公正性带来影响,这一点我们会认真考虑,请大家放心。至于新的方案什么时候推出,我想大约会在一个月之后,然后给地方和俱乐部研究、讨论的时间,最终在5月上旬确定最终方案。

而对于此前有报道称,足协初拟国奥赢球奖金为30万一场,对此韦迪坚决否认,“30万一场成本有点高,足协承受不起。”

“我们会在保证联赛正常运转,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及保护各俱乐部利益的前提下,力争给年轻球员创造更多的比赛机会,尽快地得到提高。这样的做法无论是对中超还是国字号球队都是有利的,不会有影响。”韦迪最后再次对自己的新政表达了乐观的态度。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