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冯萧霆反戈盯死亚泰箭头 带伤拼争成全北勇士

2010年03月24日17:28体坛网小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场比赛冯潇霆主要盯防亚泰的黑人前锋金尼,全场比赛下来他对后者的盯防非常成功。带伤上阵打满90分钟,冯萧霆如今已经真正意义上成为了 全北后防线上的核心人物。

全北现代客场逆转战胜亚泰,冯萧霆带伤上阵打满90分钟,尽管对杜震宇的那次进球要负一些 责任,但纵观全场,他对亚泰箭头人物金尼的盯防还是非常成功的。如今的冯萧霆已经成长为全北队的绝 对核心,在后防线上的他也颇具大将风度,如果能够在领袖气质上加以提高,那他很有希望成为李玮锋的最佳接班人。

本赛季,在成功转会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之后,冯萧霆的发挥越发出色,他几乎以主力身份参加了全北队新赛季的所有比赛,而他的表现也可谓抢眼,不仅曾入选了K联赛的最佳阵容,还帮助全北暂时取得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在韩国国内也引发了一场“华流”热潮。全北主教练崔康熙在接受采访时对冯萧霆称赞道:“无论是身体对抗,还是争夺空中球,冯萧霆在后防中的发挥都是顶级的。”冯萧霆本场比赛首发出 战并打满90分钟,可见主教练崔康熙对其信任有加。

比赛中,冯萧霆出现在自己擅长的中后卫位置上,在补充防守的同时,串联起全北的进攻。开场后不久, 占据主场优势的亚泰就向客队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场面上的被动没有使冯萧霆背上包袱,反而打得更加 积极主动。随着时间的进行,亚泰进攻更加凶猛,金尼、王栋等人频频冲击全北线,面对对方中场凶狠的拼抢,冯萧霆显示出了很好的控球能力以及身体素质,在对抗中完全不落下风。第10分钟冯萧霆在同闫峰 抢球时被踩在脚面上,原本有脚伤的冯萧霆痛苦倒地被抬出场外接受治疗,幸好问题不大。上半场,对方几次尝试利用速度突破冯萧霆的防守,但均以失败告终。而在对付过顶球方面,冯萧霆也没有给对手可趁之机,他的转身速度让亚泰前锋毫无办法,

下半场亚泰换上杜震宇意在加强攻势,冯萧霆面对的防守压力也有所增加。第57分钟,冯萧霆防守中放倒 了金尼,这也是他全场第一次犯规。第65分钟,杜震宇禁区前连续晃动,假动作骗过冯萧霆后左脚低射入网,对于这个失球,冯萧霆的责任并不是很大。随后全北发起了疯狂反击,冯萧霆的出色表现则让队友的进攻毫无顾忌。第82分钟,王栋中路直塞,冯萧霆一个快速上抢从金尼脚下断球,化解了亚泰的反击。最 终,冯萧霆也带领球队从祖国球队身上带走了三分。

与自己的老大哥李玮锋相比,冯萧霆在比赛中并没有太耀眼的表现。本场比赛他主要盯防亚泰的黑人前锋金尼,全场比赛下来他对后者的盯防非常成功。带伤上阵打满90分钟,冯萧霆如今已经真正意义上成为了 全北后防线上的核心人物,这对于国足来说也是一大福音,毕竟李玮锋之后中国队的后防线尚缺少一名领军人物。

相关报道:

战报:

亚泰1-2遭全北逆转 杜震宇进球无奈抗韩首败

关注:

亚泰抗韩首败难掩飞侠光彩 首轮罪人缘锵胜利

亚泰帽子组合难续疯狂 孤胆英雄成锋线遮羞布

声音:

沈祥福:遭逆转源于心态 盼杜震宇有更好表现

徐阳直言中超队不会打领先球:亚泰输在体能上

网友评亚泰VS全北:祥福何时破韩 金尼冻傻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oseBlac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