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小牛主场击沉快船 基德完美表演塑造不朽传奇

2010年03月24日14: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4日,达拉斯小牛队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在德克-诺维斯基因粗口被驱逐出场之后,有一个人成为了今天的场上英雄,他就是NBA的现役“三双王”贾森-基德!同时今天也是基德的37岁生日,没有比这样完美表现更好的生日礼物了。

比赛之前,基德收到了自己的赞助商“匹克”发来的短信祝福,匹克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基德,同时也在为基德打造最新的“基德三代”战靴。也许是受到赞助商的鼓舞,今天基德表现格外出色,全场出战41分钟,21投10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26分6篮板12助攻1抢断,凭借基德在完美表演,小牛在主场以106比96击败快船,跃升至西部第二。

基德的生日之夜,他创造了多项本赛季新高:得分26分,投篮命中数10个,投篮出手数21次,三分球命中数6个,三分球出手数11次,41分钟上场时间也是全场最多。

就前不久,当我们看到第六次站在全明星舞台上的基德时候,你可能会质疑一个37岁老将的能力,他的投篮是否还准?他的助攻是否还犀利?但今天基德用行动浇灭了一切质疑声音,同时诠释了匹克的精神,那就是“I CAN PLAY”。

小牛主场击沉快船 基德完美表演塑造不朽传奇

全明星基德与诺维茨基合影

过去的一年中,基德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去年4月6日在在太阳和小牛的比赛中得到14个助攻,这使得他职业生涯的总助攻数达到了10142个,在助攻榜上超越“魔术师”约翰逊,成为NBA历史上助攻数排名第三的球员。去年11月26日在小牛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得到七个助攻,职业生涯的总助攻数达到了10337个,超越总计贡献10334次的马克-杰克逊,跃居历史助攻榜的第二位,仅次于约翰-斯托克顿。

今年基德依旧延续着自己的传奇。在2月27日,客场对阵亚特兰大老鹰,基德送出了19分16个篮板17次助攻的变态数据。3月1日,在对阵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中,基德总抢数超越莫里斯-奇克斯成为历史第四,在现役球员第一位。

和勒布朗-詹姆斯与科比-布莱恩特相比,基德没有那么优秀身体条件,但是他完美的大局观以及超高的篮球智商是一般球星无法企及的。基德总是强调匹克“拼到底”的精神才是一切的根本,这种拼搏的本色就好像为他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让老将再次迸发出绚丽的光辉,基德注定会是NBA球员的旗帜和楷模。

最后让我们说一声:贾森-基德,37岁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xiaoy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