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吴敏霞遇媒体忙躲闪 记者批其缺霸气难当一姐

字号:T|T

据《半岛都市报》报道,很多人认为,是郭晶晶的存在挡住了吴敏霞的冠军路,但是在郭晶晶缺席的情况下,吴敏霞是否就能够展现“新一姐”的气质呢?起码在3月23日,吴敏霞的表现令人失望了。

与其他队友不同,吴敏霞一出现就用大帽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不过眼尖的媒体依然认出了她。郭晶晶不出现的情况下,吴敏霞被认为是此次女子三米板的夺冠大热门,因此她也成了媒体最为关注的对象。不过在走向大巴的路上,吴敏霞并没有给大家采访的机会,反而一边拉紧自己的帽子,一边躲在一名熟人的身后,“快,你快挡着我。”这几乎成了当晚吴敏霞说过的唯一一句话。吴敏霞的这一表现,让在场媒体十分不解,“还是缺乏霸气啊,这个样子怎么当一姐啊。”吴敏霞的身后,不少人边摇头边感叹。

相比之下,何姿却显得更加大方一些,本来,以高难度动作见长的何姿就被认为是郭晶晶之后女子三米板最有潜力的接班人,此次的青岛之行,何姿也给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何姿告诉记者,这次自己要参加三米板的单人和双人两项比赛,当记者问她是否具有绝对优势时,何姿竟然扮着鬼脸嘴里发出怪声搪塞了过去。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