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 庞清/佟健短节目居首

2010年03月24日15:35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 庞清/佟健短节目居首

双人滑短节目战罢,庞清/佟健得分暂列首位 图/IC

本报讯(记者谷欣)情侣档出马果然不同凡响!在冬奥会上公开恋情的庞清/佟健在世锦赛上的表现暂列全场最佳。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花样滑冰世锦赛在意大利都灵结束首日争夺。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庞清/佟健、张丹/张昊、董慧博/仵一鸣参加。

其中,庞清/佟健在2月的冬奥会上夺得双人滑银牌,并公开情侣关系。在冬奥会冠军得主申雪/赵宏博退役的情况下,他们当仁不让地扛起了中国双人滑的大旗。

在今天的短节目比赛中,庞清/佟健选择的曲目是《采珠人》,他们身着蓝色比赛服翩翩起舞,无论是三周捻转还是后外结环三周抛跳,都完成得很完美。而且,二人的舞蹈动作也默契十足。

一曲终了,庞清/佟健得到75.28分,这是他们的短节目历史最好成绩,目前排名全场之首。

此外,俄罗斯组合川口/斯米尔诺夫、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暂时分居第二、三位。另一对中国名将张丹/张昊暂列第五。中国小将董慧博/仵一鸣排名第17位,无缘北京时间明日凌晨的双人滑自由滑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