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两员大将接连受伤 国米遭遇2006年后最大危机

2010年03月24日14:55体坛网王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虽然欧冠联赛淘汰切尔西进入8强,但是在国内赛场,国际米兰正在经历2006年电话门之后的最大危机,在斯内德受伤、巴洛特利被封杀的情况下,米利托同样可能因伤缺席周中联赛,而本周末国际米兰又要客场挑战罗马,榜首位置已经岌岌可危。

上周末,国际米兰被卡坦尼亚3比1击败,不过好在那不勒斯1比1阻击AC米兰,让勉强保住1分的领先优势。更为糟糕的是,国际米兰的进攻线危机有雪上加上的迹象。周二上午的训练课中,米利托匆匆结束,然后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步履蹒跚地回到更衣室,之后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米利托是国米队内的最佳射手,在27场联赛中攻入17球位列意甲射手榜次席。在斯内德受伤的情况下米利托如果缺席联赛,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无疑是个噩耗。在联赛最近七轮仅胜一场的情况下,周中对利沃诺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

在米利托和斯内德缺阵的情况下,巴洛特利依旧难被重新启用。在训练结束后巴洛特利第一个离开训练场,再一次挑战着穆里尼奥的忍耐极限,而他穿着AC米兰球衣接受采访的样子也让国米球迷愤怒不已。而国际米兰下周欧冠联赛将要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如果再有人受伤,情况将不堪设想。

2006年意大利爆出电话门丑闻,尤文图斯降级,AC米兰被罚分,国际米兰借此大量收购尤文球星并一举奠定意甲巨无霸地位,在联赛中几乎所向披靡,曼奇尼甚至在拿下联赛冠军侯还惨遭解雇。但是现在他们的情况却又点不妙,一度领先AC米兰8分的他们目前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这也难怪莫拉蒂曾出面调解巴洛特利被封杀一事。不过巴洛特利本人似乎没有收敛的迹象,依照穆里尼奥的个性,很难会给他机会。如果米利托不能上场,穆里尼奥可能启用一年没踢比赛的阿诺托维奇来补充板凳实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terry 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