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泰勒再被火箭召回 希尔杰弗里斯下场出战成疑

2010年03月24日12: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火箭队前场多名球员受伤,火箭队不得不火速召回下放到NBDL的球员来补充球队的阵容,他们将新秀泰勒从发展联盟召回并且签下了麦克-哈里斯

泰勒在NBDL表现出色,在他出场的8场比赛中场均能够拿到19.8分,他的表现也因为伤病有一些起伏。

哈里斯,作为一名6尺6寸的内线,他曾经也是NBDL非常出色的攻击手之一,场均27.1分并有10.5个篮板。他这个赛季也在NBA打过比赛,其中火箭队2场,奇才队5场,去年也在火箭打过球。在他出场的24场比赛中,命中率为50%。

火箭下场比赛将对阵奥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因为4名内线球员受伤,火箭已经到了五人可用的地步,凯斯-琼斯现在希望乔丹-希尔可以尽快恢复,他只是轻微扭伤了脚踝。“如果真的没人出场比赛,这会是希尔的机会,不过他的状况也不好,”琼斯说。

希尔在与公牛的比赛第四节踩到了吉布森的脚上而扭伤了左脚踝。“之前我也受过这样的伤,”希尔说,“这次并不是最严重的,只是扭伤没什么大问题,我想我会很快回到球场上。伤病发生很正常,但是我们要尽快克服它,保持战斗力。”

杰弗里斯同样在与公牛队的比赛中受伤,不过他是左脚跟腱受伤,安德森则因为背伤休战,巴蒂尔的左膝也刚刚受伤。而球队目前还有两名球员带伤上阵,洛瑞脚踝的伤势很可能已经引起左膝的肌腱炎。而凯文-马丁一直是带着护肩坚持比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