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迎14天5战魔鬼赛程 妖童遭封杀铁卫复出

2010年03月24日1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莫拉蒂的愿望落空了。穆里尼奥与巴洛特利还是没有和解,在周中国际米兰对阵利沃诺的大名单中,依然没有出现巴洛特利的名字,这已经是超级马里奥连续三场没进入大名单了,而且更要命的是中场核心斯内德也因伤缺席了。在国际米兰正遭遇魔鬼赛程之时,巴洛特利不安定的因素恐怕会成为很大的隐患。

在巴洛特利这件事情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站在穆里尼奥这边。连一向保护马里奥的马特拉齐也开炮了:“不愿在这踢,就走!”巴洛特利自己声称在得知落选了国际米兰客征斯坦福桥的大名单之后,独自在家默默地哭泣,但媒体却拍到了巴洛特利在餐厅里拿着AC米兰的球衣,喜悦而诡异的表情。

反正在这一件事上,莫拉蒂只想息事宁人,尽快地让巴洛特利在场上做贡献。但这一愿望最快也要到周末才能实现了。与巴洛特利相比,斯内德的敬业精神就很值得称道了。《米兰体育报》之前报道了最近两周的比赛,荷兰人一直都是带伤出战的,本周中的比赛,实在是无法坚持了。《罗马体育报》则有不一样的看法:“这可能是穆帅故意给荷兰人轮休的机会,以备战本周末国米与罗马的关键之战。”

尽管在《罗马体育报》对于“谁将成为意甲联赛冠军”的调查当中,有近70%的名宿把票投给了国际米兰,但身后的AC米兰与罗马其实距离榜首已经非常近了。相比于AC米兰与罗马的一周一赛的赛程,蓝黑军团却要三线作战,而紧接着又将是一个魔鬼赛程。

本周中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利沃诺队,这是穆里尼奥必须要取的3分,到了本周末国米将客场挑战争冠竞争对手罗马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将直接左右最后冠军的归属。打完罗马之后,国米将在欧冠比赛中,主场迎来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挑战。随后,国际米兰将面临博洛尼亚的考验,再到4月7日,国米将赴莫斯科的人工草皮球场,挑战中央陆军队,能否闯入欧冠四强,就看这场比赛了。仔细一算,国际米兰居然要在14天内出战5场比赛,而且场场都是关键。

除了斯内德有伤之外,当家射手米利托大腿肌肉也有些疼痛,但问题并不严重。好消息从齐沃这里传来,这名在1月6日国米与切沃队的比赛中,与对方争顶头球时造成脑震荡罗马尼亚后卫,恢复神速,甚至都已经进入了本轮国米的大名单。《米兰体育报》预计,3月28日,国米客场对阵罗马队的比赛中,齐沃就能够重返赛场了。此外,为了弥补巴洛特利的空缺,穆里尼奥从国米青年队提拔上身高1.85米的年轻中锋德斯特罗。

附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利诺沃队的20人大名单:

守门员:1-托尔多、12-塞萨尔、21-奥兰多尼

后卫:2-科尔多巴、4-萨内蒂、6-西奥、13-麦孔、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26-齐沃

中场:7-夸雷斯马、8-莫塔、11-蒙塔里、17-马里加、19-坎比亚索

前锋:9-埃托奥、22-米利托、27-潘德夫、49-德斯特罗、89-阿诺托维奇

(destro)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