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向亚足联通报情况 南勇案到司法过渡阶段

2010年03月24日13:27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迪昨天在接受亚足联专访时表示,自己此行的一个目的就是“利用这个机会更准确的向亚足联介绍中国足球的反腐工作进展。”在最近几天和亚足联高层会晤之时,他们也都对南勇和杨一民涉案很关心,韦迪也向他们介绍了这两个人的情况。

韦迪证实,“南勇和杨一民的案件,在司法程序上已经进行到司法过渡这一阶段。”通过南勇事件,韦迪也总结了一些经验教训,“当权力过为集中到少数人手里的时候,缺乏一个监管机制。首先就是制度问题,任何重大事件和事情,都应该有一个完善和公平的程序来对此做出决定,而不是仅由少数人来做决定。还有一个就是对于俱乐部的管理没有做到组织有序,自我约束。”

同时韦迪也证实,“亚足联对中国足球打假反赌方面的具体情况深表关心,除了想知道中国在这方面的成就外,还想进一步了解中国即将采取的下一步行动。”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