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盼总决赛PK詹姆斯 称不想成为下一个乔丹

2010年03月24日1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4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科比-布莱恩特都遭受着媒体和球迷的指责,说他在没有沙克-奥尼尔之后不能夺得总冠军。也有媒体猜测湖人队内分崩离析,队友们都不服从科比的领导;也有消息说“禅师”杰克逊可能离开湖人……

这一系列的问题都让科比成为媒体和球迷的讨论对象,对于他来说更为看重的,则是近几年来很多人都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超越他,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最好的球员。对于这众多的批评和讨论,科比选择了保持安静,他选择了让他的球队在球场上来回应,通过自己的成就来回应。

“当你还年轻的时候,对于人们的批评和讨论你会说‘够了,够了,我要说些什么,’那样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科比说,“但是对于我来说,一切的负面压力和挑战,都是让我更上一层楼的动力和机会。”据科比的亲信透露,飞侠非常渴望在今年的总决赛中PK詹姆斯

当然,科比并不是想否定对他的批评,他只是想证明自己的能力。科比不是想追求成为全球篮球帝国的统治者,他也不谋求成为国际篮球的标志。科比不希望成为下一个迈克尔-乔丹,他也不渴望得到乔丹的认可。“我不想成为下一个乔丹,”科比说,“我只是想成为科比。”

相反,科比希望能通过得到更多的总冠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他要证明自己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他要证明在NBA历史上要有属于自己的地方。毫无疑问他是一位斗志非常旺盛的球员,在扭伤脚踝、手指骨折的情况下,科比仍然在坚持带伤出战,他追求的就是战斗。

去年夏天詹姆斯忙于代言品牌的全球巡回游活动,而科比则选择在哈基姆-奥拉朱旺的指导下,在休斯敦苦练加强内线进攻能力。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会向空中撒镁粉,而科比则会聚精会神地坐在板凳上。当詹姆斯试图成为全球偶像的时候,科比则在试图夺得更多的总冠军……

詹姆斯将球衣号码改为6号,说是要尊重乔丹;而科比则仍然选择24号。对于科比来说,现在他的总冠军戒指要比詹姆斯多得多,但是本赛季骑士的实力提升不少,这也让詹姆斯有望首次夺得总冠军。所以科比想在今年的总决赛中PK詹姆斯,在这方面,大家都将是见证人。

(掌擂)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