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因扎吉提醒莱帅重用自己 渴望终老米兰破记录

2010年03月24日12:00体坛网彭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记者彭雷报道 “我为什么比赛中踢舍瓦?因为他和皮波是搭档,而皮波是我的好朋友,我总不能踢自己好朋友吧。”本周一,国际米兰后卫马特拉齐与AC米兰前锋因扎吉嬉笑着,两人一起出现在米兰圣维托雷监狱参加慈善活动,这已不是他们第一次探访囚犯。

因扎吉提醒莱帅重用自己 渴望终老米兰破记录

马特拉齐和因扎吉参加活动

这些关在围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地迎接两位球星,还一起踢了一场90分钟比赛,虽然是5V5,但两位球星的投入还是让囚犯们很开心。“皮波,比起女朋友,你让我更HAPPY”,囚徒们开着玩笑,也有玩笑投向马特拉齐,“你比赛中怎么老吃红牌啊?”马特拉齐回答:“你赶紧弄个黑白电视机吧,这样黄牌和红牌就没什么区别了……”

活动结束,因扎吉感慨道:“以我这个年龄,刚刚踢了这一辈子以来的第一场全场,是该好好休息的。不过来圣维托雷的事情我很愿意,这里的一切告诉我们,在大墙外面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更该珍惜。”因扎吉稍微有些夸张,上周日对那不勒斯已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联赛首发,但能首发并踢满全场对他来说确实不容易。36岁的因扎吉拼了90分钟,还有一个进球,“你们都知道我对进球多么看重,但我从开场跑到终场,进球对我来说已经是次要的了,我只知道,哨声响起我依然充满力量。”

因扎吉的确并非莱昂纳多重用的前锋,若非博列洛发烧,皮波也很难在半个赛季后重返首发阵容。“这是教练的选择,他必须做出一定选择。”因扎吉对此看得很开,“我当然不开心,踢不上球都一样。但我的怒火不是针对教练的决定,他也是要为米兰好,我生气的是不能为球队做些什么。而上周日,我终于能在球场上帮助球队渡过难关了,这让我非常开心。当然,我会一如既往的努力训练,说服主帅。而如果轮不到我上场,我依然认为球队的利益高于一切。”

因扎吉从来就不是制造矛盾和口水的球员,但眼前一个很明显的问题摆在那里:这个赛季结束他的合同就到期了。对此因扎吉表示,“我很明确两点:第一,我希望在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身穿米兰球衣去挑战欧战进球纪录(目前进58球,距穆勒还有1球差距),米兰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第二就是对这个赛季我所经历的这些,我实在感到痛苦。我不想制造争议,我不是打算场场都打,我只是希望能明确我的角色到底是什么,至少让我感到自己是有用的。我不要求得到保证,但希望得到明确。如果我留下,我希望是作为重要的一员留下。”

显然皮波想多些首发机会。现在帕托重伤,亨特拉尔也没什么状态,博列洛的发烧还没好利落,周三客场挑战帕尔马,因扎吉应该可以继续首发,就像皮波说的,进球与否已经是第二位了。而本周二,米兰主帅莱昂纳多算是回应了因扎吉,“如果让我评价中锋位置,我只想说,3个中锋进了21个球,这是我关心的。皮波是所有人的榜样,尤其是年轻球员最好的学习目标。当然,他的身体情况不允许他连续打10场比赛,所以在他前面有博列洛打主力。但我非常欣赏皮波平时所表现出来的态度,所有主帅都放心拥有这样的替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terry 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