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普帅豪言佛罗伦萨将进前四 剑指杯赛再返欧冠

2010年03月24日10:43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紫百合佛罗伦萨将在当地时间24日晚客场挑战卡塔尼亚,主帅普兰德利赛前直言希望球队勇夺联赛前四,重返欧洲赛场。

普兰德利说:“我们有一个梦想,就是让佛罗伦萨进入联赛前四名。这是取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基本资格,它并非遥不可及。我们刚刚才在本届欧冠联赛上完美地展现了自己,还闯入了意大利杯的半决赛。现在我们拥有更强大的信念,它将支持我们战斗到底,直到确定在积分榜上获得我们渴求的名次为止。”

虽然对未来充满乐观情绪,但普兰德利并没有对24日的比赛掉以轻心:“卡塔尼亚是一支拥有独特球风的队伍,近来打得相当不错。忧虑当然有, 但我们的临场经验很丰富,而且有激情。我们要在了解困难的情况下充分准备,团结一致,向胜利发起冲击。”

另外,他还谈到了麾下近期表现上佳的两名小将:“巴巴卡尔和凯里森最近的训练不错,巴巴卡尔进步得很快,整体配合性也更强。而凯里森表现得越来越自信。”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