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膝伤无碍联赛 小胖健康曼联英格兰皆担心

2010年03月24日10: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与利物浦的比赛后4小时,鲁尼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时,被发现走路严重一瘸一拐。鲁尼接受了俱乐部队医的治疗,因此,他也将不参加本周的大运动量训练,以便为周六作客博尔顿的比赛保养身体。

队医已经对鲁尼的膝盖情况进行密切观察,不过,这对曼联俱乐部和英格兰国家队而言都是一个忧虑。三周前,因为强行踢了英格兰与埃及热身赛的86分钟,鲁尼曾被迫缺席跟狼队的比赛。当时的诊断是肿胀情况一个月内会消除,然而,现在期限快到,伤势却被指有恶化趋势。弗爵爷已经非常谨慎对待鲁尼的伤病,包括在联赛杯决赛对维拉之战都没有让鲁尼首发。只是天不从人愿,因为欧文意外受伤,鲁尼在2比1逆转维拉之战都只休息了30分钟。3天后,鲁尼又代表英格兰队在糟糕的温布利球场几乎打满全场,让弗爵爷颇为生气。

如今,曼联已经没有空间让头号射手轮休,因为英超只差7轮就将结束。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更会担心,祈祷着南非世界杯前,鲁尼的伤病不要有进一步恶化。在世界杯开始和英超赛季结束之间,只有一个月的缓冲期。

但据英国《卫报》报道,鲁尼虽然在2比1击败利物浦的比赛后被怀疑膝伤恶化,但仍可出战周末作客博尔顿的英超比赛。周日打入赛季第33球后,鲁尼虽然是步履蹒跚地离开梦剧场,但周一并没有进入卡林顿训练场的伤病球员名单。曼联官方没有披露鲁尼的膝伤情况,不过,根据惯例,如果球员受伤,周一就要回到训练场接受治疗,其他球员可以休息。《卫报》在卡林顿守候一天,并没有见到鲁尼出现,这说明他的伤势没有报道中那么严重,周六出战应当不成问题。

鲁尼的膝盖肿胀已经持续了超过半个月,与利物浦的比赛已经是鲁尼本赛季参与的第45场比赛,而本赛季接下来还有英超、欧冠和世界杯的比赛。鲁尼面对的赛事最少也有12场。因此,鲁尼的健康仍是弗爵爷和卡佩罗要首先考虑的问题之一。

(袁硕)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