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马有意追吉诺比利 开出1350万年薪挖角马刺

2010年03月24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4日,根据西班牙《马卡报》记者拉蒙特雷赛特在自己的twitter透露,西班牙篮球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将在今年夏天正式追逐将成为自由身的阿根廷妖刀吉诺比利。尽管NBA常规赛还未结束,但是像吉诺比利这样的大牌球员显然已经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大鱼”,而且这笔交易最终能否谈成也很有可能取决于一个人的存在,那就是皇马的现任主帅梅西纳,毕竟早年吉诺比利在博洛尼亚效力时,梅西纳就是他的恩师。

邓肯帕克一起组成马刺队的“铁三角”,吉诺比利更是跟随马刺队夺得了三届NBA总冠军,状态逐渐达到个人顶峰,不过早年来到马刺队之前,吉诺比利就已经向世人展示了他的篮球天赋,在1999年第56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之后,并未让这位年仅22岁的阿根廷少年来征战NBA,随即吉诺比利加盟了意大利球队博洛尼亚,而当时球队的主教练恰是目前皇马的主教练梅西纳。在1999—2002的三个赛季中,吉诺比利凭借出色的表现率领球队两获联赛冠军一次杯赛冠军以及一次欧洲联赛冠军,自己更是成为球队的绝对领袖。2002年,25岁的吉诺比利正式登陆NBA加盟马刺队,在当年年度新秀的评选中位列第四名,并且当选3月最佳新秀,2002—2003赛季帮助马刺队卫冕总冠军立下战功,这也是他个人获得的第一个NBA总冠军。

作为马刺队攻防两端一颗重要的棋子,吉诺比利与球队的合同将在今夏正式到期,考虑到其33岁的高龄,马刺队将很难再与吉诺比利续约,这样也将使他正式成为自由身,这也让他将会成为今夏转会市场赤手可热的球员。本赛季吉诺比利依旧可以在马刺队拿到1070万美元的高薪,但是有消息显示,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准备为阿根廷人开出年薪1000万欧元(约合1350万美元)的年薪,这一待遇已经超过了他在马刺队的薪水,另外吉诺比利如果顺利加盟皇马,那么他也将和梅西纳进行师徒二次联手。

本赛季至今,吉诺比利一共为马刺队出战6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7.9分钟贡献15.3分3.7篮板4.3助攻以及1.5次抢断,在肯陷入低迷的情况下,吉诺比利依旧是球队的主心骨。不过伴随着今夏转会市场的到来,以及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对他产生的浓厚热情,阿根廷人很有可能远赴西班牙展翅飞翔,爆发第二春。(记者路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