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格兰杰发威取32分 步行者击败活塞取三连胜

2010年03月24日1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兰杰发威取32分 步行者击败活塞取三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步行者在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 最终他们以98-83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

步行者方面丹尼-格兰杰得到32分6个篮板4次助攻,布兰登-拉什得到20分,厄尔-沃特森拿到7分13次助攻3次抢断,邓利维贡献13分8个篮板,墨菲拿到10分12个篮板3次抢断;活塞方面普林斯得到14分9个篮板6次助攻,本-戈登拿到12分,汉密尔顿9分5次助攻,夸梅-布朗2分15个篮板。

开场后步行者便发客为主掀起攻势,布兰登-拉什表现抢眼,不但打三分得手,而且还飙中三分,凭借他的出色发挥,步行者打出10-4的开局。此后活塞开始反击,汉密尔顿和普林斯接连跳投命中,待拜纳姆在本节进行到6分11秒时投篮得手,活塞将比分追到10-12。不过步行者并没有让领先的优势就此浪费,此后在墨菲的引领下,步行者送出一波9-2的高潮,待所罗门-琼斯在本节进行到4分09秒时命中跳投,步行者将分差拉开到9分,此后两队展开僵持,格兰杰命中压哨三分,首节战罢步行者以29-18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活塞加强了防守,底特律突然面貌一新,场上五人轮番发威,在不到6分钟时间里,活塞送出一波17-5的攻势,待普林斯在本节进行到6分20秒时打三分得手,活塞将比分反超为35-34。此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交替得分,维拉纽瓦命中跳投后,两队战成49平,不过厄尔-沃特森此后飙中三分,半场比赛结束步行者以52-49暂时领先。

下半场上来后汉密尔顿连得4分帮助活塞将比分反超,不过格兰杰在进攻端极度疯狂,里突外投连续揽分,在他的引领下,步行者送出一波14-6的攻势,待布兰登-拉什在本节进行到6分09秒时上篮得手,步行者以66-59领先。之后尽管活塞拼力追分,但是步行者依旧保持着高效的进攻,第三节比赛结束活塞以66-77落后。

末节比赛上来后格兰杰的手感依旧热火,他先是跳投命中,而后又飙中三分,步行者就此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在普林斯和维拉纽瓦的策动下,活塞发动反击,他们最多时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是步行者在比赛末段再度送出一波11-2,最终步行者轻松击败对手。

(猫大熊)

格兰杰发威取32分 步行者击败活塞取三连胜

步行者三连胜,格兰杰功不可没(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7日,8:00活塞VS篮网

相关新闻:

活塞半场即被骑士击溃 主帅:他们是群侵略者

NBA官网:皇帝取15分 骑士30年首度横扫活塞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