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韩国球迷羡慕建业主场 盛赞李玮锋是水原支柱

2010年03月23日23: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水原蓝翼依靠何塞莫塔的两粒进球,在艰难的中国客场战胜对手河南建业,获得亚冠二连胜。水原蓝翼克服了当地恶劣的黄沙天气和主场球迷的嘘声干扰,取得胜利。此战后,水原队2胜1平积7分,暂列小组第一,为打进亚冠16强占据了有利的位置。而韩国球迷也是对比赛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们对于建业主场航海球场的上座率则是赞叹不已。

通过直播看到这个场面的韩国球迷们感叹不已。即使是拥有韩国足球首都美誉的水原俱乐部的球迷也大感惊讶。水原的主场可是保持着k联赛的最高的上座率的魔鬼主场。而水原球迷却纷纷表示,中国球队的主场真是太壮观了。有的韩国球迷还羡慕的说,什么时候亚冠比赛也能看到韩国球队主场像河南建业这样座无虚席阿。

比赛还未开场,水原球迷就开始担心起河南主场球迷高涨的情绪会影响到水原球员的发挥。而比赛一开始,河南球迷的热情让河南建业球员士气大振。虽然面对实力高于自己的亚洲劲旅,河南队的球员敢打敢拼。而河南球迷们也为自己球队表现呐喊叫好。相反,老牌劲旅水原队的球员却似乎放不开手脚。有的水原球迷表示,好久没感到这么紧张了,河南建业的主场可用恐怖来形容!

上半场比赛,实力强大的水原蓝翼却无法取得进球。面对这样的主场,水原球迷开始把希望寄托在中国球员李玮锋身上。他们相信在中超身经百战的李玮锋会很坦然面对这种场面。当李玮锋上前助攻并获得角球的时候,水原球迷们高兴得大喊,好样的!当李玮锋在混战中受伤倒地时,水原球迷们吓出了一身冷汗。在他们眼里,来自中国的李玮锋是他们的精神支柱,是他们的骄傲。

而当李玮锋重新站起来投入比赛的时候,水原球迷们又像看到了希望一样高兴起来。 当李玮锋助攻水原打进第二粒进球锁定胜局的时候,水原球们则赞叹,李玮锋的突破和传中都太完美了。车范根带领的球队对中国球队的战绩一直不是很理想,李玮锋的助攻让车范根笑着从客场全取三分而退。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