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央视转播鲁能遮遮掩掩 传因涉假传闻要屏蔽

2010年03月24日07:0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昨天央视网的节目单中,列着风云足球频道直播鲁能对浦项制铁,谣言不攻自破。对此,央视相关负责人解释:“鲁能近年来在国内联赛的成绩非常稳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鲁能将客战卫冕冠军浦项制铁,他们在赛前得到好消息,央视将转播此战,虽然是在风云足球频道而非CCTV5。

央视解禁亚冠联赛,但此前有消息称央视只直播亚泰、国安、建业的比赛,将“屏蔽”有涉假传闻的鲁能。不过,在昨天央视网的节目单中,列着风云足球频道直播鲁能对浦项制铁,谣言不攻自破。对此,央视相关负责人解释:“鲁能近年来在国内联赛的成绩非常稳定,浦项制铁又是卫冕冠军,央视不会错过这场精彩比赛。”

鲁能也决心拿下胜利,队长刘金东说:“对手很强,但我们并不害怕,相反很渴望胜利。”主场输给阿德莱德,后防主将矫哲受伤,主帅伊万压力很大,“浦项是卫冕冠军,我们是新组建的阵容,这是事实。比赛会很艰苦,特别是防守将面对重压”。

[责任编辑:hankw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