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体操世界杯中国获两金 黄秋爽黄玉国联袂摘金

2010年03月24日06: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世界杯中国获两金 黄秋爽黄玉国联袂摘金

世界杯中国选手 黄秋爽、吴柳芳分获高低杠金银牌更多图片请点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体操世界杯多哈站的比赛结束了第一决赛日的较量,中国选手赢得两块金牌,黄玉国获得男子自由体操冠军,董振东获得了鞍马的铜牌。黄秋爽赢得了高低杠金牌,吴柳芳获得银牌。

多哈站是世界杯系列赛的第三站,在男子自由操比赛里,中国选手黄玉国表现尚佳,这位全运会亚军的难度系数达到了6.3,他的成套难度并不算特别高,但动作规格尚佳,最终赢得了15.200分获得冠军。日本老将水鸟寿思强势出击,但他的成套动作稍有瑕疵,最终以15.075分获得亚军,荷兰选手杰弗里-沃梅斯以15.050分获得铜牌。中国选手杜伟表现中规中矩,难度系数6.5的动作发挥一般,排名第四无缘奖牌。

高低杠比赛,中国队派出黄秋爽和吴柳芳联袂出击,黄秋爽轻装上阵,空中动作轻盈飘逸,最终凭借全场最高的难度系数6.5的成套动作,以15.025分摘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吴柳芳在凌洁转体出现失误,屈膝很明显,最终只获得了13.850分,好在其他竞争对手不强,尽管严重失误还是保住了一块银牌。

鞍马比赛中国队派出董振东出战,董振东不畏强敌,凭借一套难度系数6.1的动作最后拿到了14.925分,获得第三。匈牙利选手贝尔基难度系数高达6.7,最终他以15.750分毫无悬念的获得冠军。德国选手克里梅尔以15.200分获得亚军。日本老将水鸟寿思重大失误,名列第八。

女子跳马中国队高挂免战牌,南非选手克维拉13.900分的成绩就拿到了冠军,克罗地亚选手特卡切奇以13.637分获得亚军,中国香港选手黄晓盈以13.487分拼得铜牌。男子吊环中国也没有派出选手参赛,约旦选手阿尔阿西以15.275分获得冠军,日本选手町田和树以14.275分获得亚军。(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