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一代巨星落叶思归根 或回巴西搭档阿德

2010年03月24日05: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巴西球星德科想回国效力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这位前巴萨巨星的家乡之旅却远没有想象中的顺利。据英格兰《每日邮报》报道,德科出道时的老东家科林蒂安队已经婉拒了巴西人的回归请求。

为了能够更好地照顾儿子,切尔西中场十分希望世界杯后可以返回巴西,并已经劝说蓝狮俱乐部可以免费放行。因为他的合同已经只剩下最后一年,德科希望切尔西可以高抬贵手,让他自由离开。

作为德科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俱乐部,科林蒂安队是巴西人挂靴退役的最佳选择,但巴西俱乐部却让德科吃了闭门羹。主席桑切斯已经明确表态,为了隆重庆祝科林蒂安的百年庆典,他已经请回了两位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和罗伯特-卡洛斯,因此德科将不会在他的球员引进计划中。尽管科林蒂安主教练门内塞斯希望引进这位中场指挥官,甚至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开向德科示好,但还是未能得到桑切斯的首肯。“我们不打算签下任何新球员,德科的合同在切尔西,不在我们这。”主席的话已经掐断了巴西中场的回归路,因此这一切都只是德科的一厢情愿。

幸运的是,作为球星,永远不愁没有接纳的地方。作为09-10年度巴甲新科状元,巴西劲旅弗拉门戈主动向德科敞开了大门,而且切尔西万金油贝莱蒂也可能得到一份不错的退休金。1997年,这位葡萄牙前国脚曾经为了转会欧洲而与弗拉门戈闹得不可开交,但弗拉门戈为了给国米租借过来的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找到最好搭配,选择了不计前嫌,还是希望打包切尔西的这对老双子星,以求巩固巴甲冠军的地位。

在2009-2010年的巴西联赛积分榜上,弗拉门戈以2分优势力压巴西国际和圣保罗,加冕巴甲冠军,而阿德也表现不俗,甚至一度找回最佳状态。在尝到甜头以后,那些曾经效力于欧洲各大联赛的巨星都成为弗拉门戈的引进目标,德科和贝莱蒂自然而然进入弗拉门戈的视线。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弗拉门戈也的确是德科回到巴西的最佳归宿。而贝莱蒂因为膝伤,目前已经在巴西圣保罗进行治疗。

壮士暮年,如果德科能够成功辅佐阿德里亚诺,帮助弗拉门戈实现巴甲夺冠以及解放者杯加冕,也许还能重拾一次巨星风采,重温一下冠军的感觉。

(Leo)

[责任编辑:robyw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