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齐达内力荐密友执掌皇马 伯纳乌将成法国帮?

2010年03月24日0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据《足球先生》杂志的消息,齐达内正在极力向皇马高层推荐法国同胞布兰克,法甲波尔多的少帅已经成为下赛季伯纳乌掌门人的热门候选者。

2009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复辟出任皇马主席后,一口气收购了C罗、卡卡、本泽马、阿隆索等多位球星,皇马“银河战舰二代”在耀眼的光芒下启航,但伯纳乌的梦想却最终如肥皂泡一般幻灭。在欧冠1/8决赛中,皇马被里昂挡在了八强门外,这让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遭遇尴尬。加上之前国王杯的出局,目前皇马仅有的遮羞布就是西甲联赛,如果再被巴萨超越,那么弗洛伦蒂诺将迎来“史上最失败赛季”,而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帅位也将不保。

一向心急的西班牙媒体早已开始猜测皇马新帅的人选,之前穆里尼奥、贝尼特斯、温格、安切洛蒂甚至卡佩罗都被看作是潜在的目标。而据《足球先生》杂志曝料,法甲劲旅波尔多现任主帅布兰克已经进入视野,而他的推荐人,正是传奇巨星齐达内。

布兰克是法国黄金一代的杰出代表,1998年他和齐达内并肩作战,帮助法国首度赢得世界杯冠军。当时布兰克亲吻门将巴特斯光头的一幕也成为世界杯的不朽经典。退役之后,布兰克开始了教练生涯,上赛季他率领波尔多力压马赛和里昂勇夺联赛冠军。本赛季波尔多在欧冠联赛中也表现出色,已经杀入八强,而他们在1/4决赛中的对手正是淘汰皇马的里昂。如此显赫的战绩,布兰克已被看作如瓜迪奥拉一般的神奇少帅。也正是因为如此,齐达内进谏弗洛伦蒂诺,力推亲密战友加盟伯纳乌。

众所周知,齐达内是弗洛伦蒂诺最信任的幕僚,正是在齐祖的推荐下,本泽马来到了伯纳乌。虽然事实证明这笔交易并不成功,但齐达内的话对于皇马主席来说还是颇具份量。如果佩莱格里尼走人,那么布兰克不俗的战绩和齐达内的极力推荐将让他很有可能以黑马姿态胜出,最终入主伯纳乌。此外,并非皇马一家对布兰克感兴趣,意甲豪门AC米兰也曾对其动了“芳心”。从这个角度看,皇马若想得到这位神奇少帅,还需先下手为强。

如果布兰克成功执掌皇马教鞭,他会在今年夏天为伯纳乌带来哪位巨星将成为焦点。从齐达内-布兰克这条脉络看来,同为法国人的里贝里极有可能受到召唤前来投奔,巴萨的如意算盘也将因此落空。或许里贝里的诱惑,也将让弗洛伦蒂诺更加倾向于布兰克,伯纳乌的法国派系即将形成。(Ben)

相关新闻:

巴萨12天连战阿森纳皇马 瓜帅无惧豪言取双冠

昔日皇马神刀成德甲球霸 更衣室怒殴19岁小弟

伊瓜因迎皇马百战 效率已超鲁尼誓破梅西纪录

[责任编辑:robyw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