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李玮锋母亲现场助威 大头叹对河南有特殊感情

2010年03月24日03:08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4日河南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24日,2010年亚冠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最终以0:2不敌韩国劲旅水原三星。而今天场上的主角无疑是目前效力于水原三星的选手李玮锋。看到如此多的球迷和记者依然还在关注自己,李玮锋也很感动。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混合采访区看到了李玮锋的母亲。母亲就像普通球迷一样,等候在休息室外。李玮锋跟随着队友走出休息室,看到母亲大头几步走上前跟母亲拥抱。“我那个助攻还行吧?你看到了吗?”李玮锋问着母亲。就在李玮锋和母亲聊天的时候,刚刚参加完新闻发布会的主教练车范根正准备回休息室,看到大头的母亲,他连走几步上前打招呼,气氛一团融洽。

从昨天开始,无论李玮锋走在哪里都有很多人跟随,在球迷记者眼中,他无疑是最耀眼的人物。“来河南前,我就想过会有很多人可能回来看我。”赛后,李玮锋还跟记者讲述了自己跟河南特殊的感情。“因为我小的时候跟这个城市就有特殊的感情,因为在少年队的时候,我们有七八个队友都来自这个城市,所以我对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李玮锋一再表示,自己对于这里是发自内心的感到亲切,“哪怕我的球没有踢好,球迷们也是鼓励我,对于我现在的年龄来讲,能够碰到这样的球迷,已经非常难得了。”晚上11点回到酒店,依然有他的球迷等候着他。虽然有家人在酒店等候着他,他坚持满足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才跟家人一起离开。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