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小贝携手史泰龙出镜 演史上最牛足球电影(图)

2010年03月24日02:44腾讯体育博浪沙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英国《镜报》透露,曾效力于利兹联队和切尔西等多家俱乐部的球员,现好莱坞明星维尼-琼斯正在筹划翻拍一部经典老片《胜利大逃亡》,据报道,琼斯邀请国际足球巨星、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在影片中出演博比-摩尔一角。

胜利大逃亡讲述二次世纪末期,纳粹在巴黎举行一场足球赛,比赛两方为训练有素的国家队和盟军的战俘队。战俘中也不乏有球好手,但无意真正比赛,只想趁机掘地道逃走。但在正式比赛时,他们在五万法国观众的鼓舞下,改变逃亡计划,在球场上大败德军。

1981年的版本中硬派巨星史泰龙领衔主演之外,还囊括了球王贝利,英格兰传奇后卫博比摩尔,1966年世界杯冠军英格兰队队长)以及一大批上世纪80年代初红得发紫的足球巨星们。此次维尼-琼斯版本的《胜利大逃亡》打算让贝克汉姆担任传奇后卫博比-摩尔所饰演的角色。据维尼本人介绍,他之所以考虑贝克汉姆是因为他曾有过多次触电的经验,面对镜头肯定会挥洒自如。

确实如维尼所说,在国际足坛,要是论参与电视电影的拍摄,贝克汉姆的经验是最丰富之一。他曾经参演过的影片包括《一球成名》,法国影片《奥运会上的阿斯特利斯》。另外贝克汉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他拍摄的某剃须刀的广告,小贝在广告中的未来战士酷炫的造型使其成为家喻户晓的“万人迷”。

《胜利大逃亡》的制作人透露除了邀请贝克汉姆之外,剧组还在与其他的足球明星联系,另外,在第一部出演主角的史泰龙也在邀请之列。

(博浪沙)

相关新闻:

视频:好莱坞影星威尼琼斯 一个球员华丽转身

组图:贝克汉姆变身鸡蛋人 与披头士一争高下

球星儿今对比照:C罗VS梅西 贝克汉姆十八变

贝克汉姆写信支持AC米兰:希望红黑意甲夺冠

贝克汉姆投保1亿英镑 保险公司面临天价赔偿

[责任编辑:rvp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