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莱昂纳多:球衣门是个玩笑 国米内乱不关我事

2010年03月24日0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意大利媒体广泛报道巴洛特利“球衣门”事件之后, 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适时而动。据《意大利足球》报道,莱昂纳多为拉拢巴洛特利,已经打出感情牌,公开发表言论为国米妖童开脱辩解。

19岁的巴洛特利在一家咖啡馆里展示了印有其名字的AC米兰球衣,这一行为导致了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球迷的一致声讨。红黑军团主帅莱昂纳多闻风而动,在简单地评价了意甲本轮对手帕尔马之后,巴西人直接将注意力转到了“球衣门”。

“帕尔马作风顽强,明天的比赛不知道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圭多林的队伍跑动很好,在主场他们表现完美。我们必须要坚持自己的打法,就像我们长久以来一直做到的那样,希望我们能创造出更多的好机会。”米兰主帅简单地恭维了帕尔马,程序化地透露了本队的对阵方针。

“积分榜的形势不错,这很好,我们应该忘记赛季初的窘境。现在应该只考虑我们自己,没必要管其他的球队发生了什么。”此时巴西人有意无意地将话题谈到了巴洛特利,“我昨天没看电视,但 “球衣门”的始作俑者告诉我了这件事。据我对那位记者的了解,我相信这只是个玩笑,大家没必要太当真。”

虽然“球衣门”被莱昂纳多总结为“玩笑”,但事实上,国米阵营却因为此事阵脚大乱。继莫拉蒂默许保护巴洛特利之后,国米妖童反倒抨击穆里尼奥,声称“胜利只属于国际米兰,与穆里尼奥无关”,接着曾经怒斥巴洛特利要其“滚蛋”的马特拉济口风一转,表示“国米欢迎巴洛特利的回归”,几天以来,对待巴洛特利的态度几经翻转。反倒狂人穆里尼奥至今未发表言论,显然久经风浪的葡萄牙人深知在争冠的关键时刻,不理会外界的炒作,保证球队的内部团结才是夺冠的根本。雅虎体育甚至断言,巴洛特利的这一行为已经断送了自己的梅阿查之路,扰乱国米军心恐怕将是“AC米兰”妖童所建的第一功。

意甲进行到这个阶段,冠军争夺已经日趋白热化。虽然意甲教头并不像英超教头那样,时不时爆出口水仗,心理战。但有如此机会,莱昂纳多也不会放过。巴西人并没有言辞激烈,但一句“不管其他球队发生了什么”多少有些幸灾乐祸。只是不知道一旦帕托穿上了国米球衣,巴西人还会认为这是个玩笑么?

(Leo)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