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第3比赛日综述:国安惨遭逆转 建业首败

2010年03月23日21:55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中超球队全面对抗韩国球队,其中北京国安客场1-3被城南一和逆转,而河南建业则在主场以0-2被有李玮峰助阵的水原三星击败遭遇亚冠首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E组和G组的赛事拉开战幕。中超球队全部告负其中E组的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城南一和,御林军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以1-3告负遭遇本赛季亚冠首败;而G组的河南建业则在主场以0-2负于水原三星。另外两场比赛,川崎前锋以4-0大胜墨尔本胜利,而大阪钢巴则以4-2客场战胜新加坡军团。

E组:城南一和3-1北京国安

此役之前两队同为两战两胜积6分,所以此番的较量对双方而言都异常关键。北京国安在前半场表现的较为理想其攻守两端都可圈可点;并由右后卫罗斯于第17分钟接郎征的头球回敲劲射破门。易边再战后城南一和攻势愈加迅猛而国安则更多侧重于防守;第77分钟宋浩英禁区左侧接球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射门得分扳平比分;随后拉东契奇中路包抄接队友右路传中推射破门反超比分。补时阶段杨智出击犯规被红牌罚出只得由黄博文出任门将,而对手则抓住时机由赵载哲再入一球。

川崎前锋4-0墨尔本胜利

相对于同组的另两支球队来说,川崎前锋与墨尔本胜利的形式都极度悲惨纷纷遭遇两连败;所以此役谁再度落败则基本宣告出线无望。比赛初始刚刚2分钟朝鲜球员郑大世便为川崎前锋攻入一球,随后黑津胜在第12分钟再入一球而当川崎前锋在第22分钟又进一球后,上半时川崎前锋已3-0遥遥领先。下半时川崎前锋攻势相对有所减弱直到最后一分钟才由谷口博之将比分扩大为4-0;而双方球员各自在上下半时补时阶段吃到一张红牌。

G组:河南建业0-2水原三星

首次参加亚冠的河南建业在前两轮赛事中全部战成平局;此番主场对阵有李玮峰助阵的水原三星终于遭受到亚冠首败。上半时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形成相持局面都难有破门良机;前45分钟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刚3分钟,水原三星外援莫塔禁区内接到队友定位球传球头球攻门,曾诚站位出现失误导致皮球出现吊门入网的情形;建业落后一球。第59分钟李玮峰右路带球推进后横传中路,埋伏在后点的莫塔接球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为两球。最终河南建业0-2负于水原三星其出线形式不容乐观。

新加坡军团2-4大阪钢巴

此前被河南建业以1-1逼平的大阪钢巴来到东南亚对阵新加坡军团;比赛第7分钟和第46分钟球队前锋平井将生连续两次为大阪钢巴取得领先但却均被新加坡军团顽强的将比分扳平。直到到第70分钟大阪钢巴后卫中泽聪太凭借进球再度为球队取得领先优势,随后新加坡军团被罚下一人而平井将生则在第82分钟又入一球完成帽子戏法同时帮助球队以4-2战胜新加坡军团。

西亚区:A组:阿赫利5-1阿尔贾济拉 埃斯特拉尔3-0加拉法

已经两连败的沙特球队阿赫利此番回到主场迎战来自阿联酋的阿尔贾济拉,经过90分钟激战以5-1的大比分轻松击败阿尔贾济拉。另一场比赛,来自伊朗的埃斯特拉尔则在主场以3-0战胜此前保持全胜战绩的卡塔尔球队加拉法。

C组:艾因2-1沙巴布 塔什干棉农2-1塞帕汉

来自阿联酋的艾因队在主场以2-1的比分击败沙特球队沙巴布迎来亚冠首胜,其小组赛战绩为1胜1平1负。另一场比赛,来自乌兹别克斯塔的球队塔什干棉农在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了伊朗球队塞帕汉队,以2胜1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文初)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