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佩德罗:梅西已超越马拉多纳 没方法能阻止他

2010年03月23日20: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佩德罗:梅西已经超过马拉多纳 没有方法能阻止他

3月22日面对记者采访,佩德罗坚持认为梅西是足球这项运动出现以来的最棒的球员——甚至强过球王马拉多纳。

上周末客战萨拉戈萨比赛,主队的中场球员赫雷拉曾对佩德罗抱怨:“没有任何方法能阻止住梅西”。佩德罗也表示了赞同,并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记者说那场比赛是梅西最精彩的表现之一。

世界最佳

上周,巴尔德斯给予了梅西所能得到最高的评价,认为他可能是“足球这项运动出现以来的最出色的球员”。本周一,佩德罗则认为,梅西已经成为最佳:“在我看来,梅西甚至强过马拉多纳。我每天都在他身边踢球,每天也都在观察他,我相信他是最出色的。马拉多纳是足球历史的最佳球员,但是梅西还非常年轻,并且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因此我认为他已经超过马拉多纳。”

佩德罗同样也赞扬梅西在球场外的人品。“当我的朋友向我询问梅西在球场外是怎样一个人的时候,我总是这样回答他们:他谦虚,勤奋,沉稳,镇定而且非常友善,就像你在球场看到的他一样。”

佩德罗:梅西已经超过马拉多纳 没有方法能阻止他

球队状态良好

当谈到全队,佩德罗认为球队状况非常好,但又解释道,队员们并不在乎在积分榜上因净胜球劣势而落后皇马的状况。谈到自己出色的表现。佩德罗认为离不开全队的帮助:“主教练给予了我足够的信心,我也努力通过场上的表现去回报俱乐部”。

伊布将会起到重要作用

佩德罗同样向记者表示蓄势待发的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近期的精神状态良好,他必定会在赛季剩下的比赛中起到重要作用:“我对他的能力深信不疑,这场比赛他踢得不错,就是缺少进球。我相信他能够证明自己是一名出色的射手,将会在本赛季末起到重要的作用。”

佩德罗解释拥有伊布这样出色的前锋在攻击线上充当桥头堡,对于边锋的发挥非常重要:“他的高空优势为边路球员争取到了更多的边路拿球机会,同样,作为中锋的他也为我们的传中球提供了保障。”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