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昔日皇马神刀成德甲球霸 更衣室怒殴19岁小弟

2010年03月23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来自德国媒体的消息称,今年1月才来到汉堡的老将范尼在更衣室与队友发生冲突,而被他“欺负”的则是19岁的德国小将托伦。

自从今年1月自由转会汉堡后,范尼已经在5场联赛中收获3球,欧联杯上也有1球进帐,按说荷兰人的复苏势头相当不错,但球队的整体表现却有些糟糕,由于近5轮联赛只获得1场胜利,汉堡目前在积分榜上只排名第6,或许这让范尼心生愤懑,因此在欧联杯1/8决赛与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33岁的荷兰老将竟然与小自己14岁的托伦发生了冲突。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报道,在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由于汉堡上半场暂时1-2落后,因此范尼在中场休息时表达了对队友的不满,尤其是锋线小将托伦,但后者根本不认可范尼的批评,于是荷兰人一把推到了托伦的胸口上,随后两人险些拳脚相向,幸亏队友们及时将他们分开,不过下半场范尼替补登场时,人们从他脸上丝毫看不到跟队友冲突的痕迹。

德国媒体认为,范尼和托伦的这次冲突破坏了球队更衣室的团结,他们对荷兰人刚到球队就充当“球霸”有些不满。但范尼却认为这只是小事一桩:“这样的事情在足球世界根本不算什么,经常都会发生,比赛结束后我们就会握手言和,而且大家很快都会忘记这件事。”托伦也表示不会计较这件事:“我们之间的误会都已经消除。”(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