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易建联老板欲购阿森纳 歌坛头号巨星身家五亿

2010年03月23日19: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 《NME》报道,美国流行乐天王Jay-Z希望购入阿森纳部分股份,并坦承亨利是他爱上枪手的原因。

Jay-Z在采访中首先做出澄清:“曾有报道说我是曼城的球迷,我很高兴看到如今所有英国人都知道我是阿森纳的球迷。”Jay-Z表示亨利是他爱上枪手的原因:“5年前亨利还在阿森纳效力,我看到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他简直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从那时起,我就成为俱乐部的超级球迷,直到今天阿森纳依然延续着他们的艺术足球,与亨利还在的时候一样。”

Jay-Z称赞如今的队长法布雷加斯是“伟大球员”,并且希望:“我不知道阿森纳有没有我的歌迷,如果有的话我会邀请他们去我在伦敦的下次演唱会现场,他们会来看我的演出,那么同样我也会去看他们的演出。”作为NBA联盟新泽西网队的股东,中国球员易建联的老板,Jay-Z对体育投资并不陌生:“我是名商人,会时刻盯着到来的机会,如果我感觉对了那么我就会出手。经营足球我没有什么经验,但是谁知道将来会咋样呢?”

Jay-Z曾在1月25日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承认其热爱阿森纳:“与法布雷加斯聊天会很棒,下次去英格兰的时候,我会很高兴邀请阿森纳球员看我的演唱会,来后台见面。”Jay-Z随后的话恐怕会让温格皱起眉头:“我希望他们能我的城市纽约参加派对,我会好好招待他们,让他们有个迷人的夜晚。”

Jay-Z是美国流行乐的天王级人物,自1996年出道已发行11张冠军专辑,曾10夺格莱美奖,其妻子是流行天后碧昂斯;Jay-Z在商业领域也极为成功,其旗下的Rocawear成衣品牌年销售额高达4亿美元,曾荣登金融商业杂志《财富》封面。据估算,他本人的身家已经达到5亿英镑。

(奥拜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