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郑大世破门川崎前锋4-0墨尔本 积分追近国安

2010年03月23日20: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日本的川崎前锋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最终川崎前锋4比0大胜墨尔本胜利,在保留出线希望的同时也使得本组的竞争变的更为激烈。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3日18时,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国安队所在的E组两场比赛同时打响,其中一场由日本的川崎前锋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最终川崎前锋4比0大胜墨尔本胜利,在保留出线希望的同时也使得本组的竞争变的更为激烈。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川崎前锋就向墨尔本队的禁区腹地发起猛攻,并且很快取得领先。开场仅仅3分钟,川崎前锋队右路快速反击,雷纳蒂尼奥右路突破后直塞禁区,朝鲜前锋郑大世拍马赶到,赶在出击的门将之前小角度打门得手,1比0,川崎前锋取得领先。

第12分钟,川崎前锋攻势再起,雷纳蒂尼奥右路前场带球突破被放倒,川崎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田坂佑介主罚任意球至前点,黑津胜头球后蹭,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挂球门右上角,2比0,川崎前锋取得梦幻开局。

此后川崎前锋的攻势依旧猛烈,不断向客队发起攻势,墨尔本队门前更是险象环生。而墨尔本队更多的只能依靠反击来骚扰对手,收效不大。第22分钟川崎前锋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前场多次传递后交给了禁区前的巴西外援雷纳蒂尼奥,后者稍作调整直接推射球门右下角,3比0,川崎前锋队的强大攻势尽显无疑。

第31分钟,川崎队前场左路;连续倒脚推进至对方禁区,随后传给中路的郑大世,郑大世中路拿球直奔禁区,在禁区线上一脚打门稍稍偏出。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里,川崎延续了猛烈地进攻,而墨尔本队几乎没有打门的机会,半场结束,主队暂时以3比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主队川崎前锋依旧攻势不减,屡屡威胁着客队的球门,而墨尔本胜利虽然3球落后急于扳回比分,但明显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第55分钟,墨尔本队发动反击,前场几次配合后左路分球给禁区中路的赫尔南德斯,后者面度堵防的后卫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高高偏出。

此后主队逐渐改变了策略,试图以控球来消磨比赛,而墨尔本队的进攻则有了起色。第69分钟,墨尔本队获得良机,前场几名队员的配合撕开了对方的防线,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弗斯奇尼右路传中,皮球越过了防守队员,米尔贾中路跟进面对空门居然没有打到皮球,墨尔本错过了最好的进球机会。第75分钟,沃德在禁区外右侧35米的一脚远射也是贴着立柱出了底线。

随后的比赛里双方一攻一守,比赛一度又变的十分激烈,特别是墨尔本胜利队连续获得得分机会,但始终也没有能够取得进球,反倒是主队川崎前锋在伤停补时阶段由谷口博之再下一城,最终主场作战的川崎队4比0大胜墨尔本胜利队,如愿全取三分,保留了出线的希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