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陶伟:国安右路换人成漏洞 杨智吃红牌最不值

2010年03月23日19:56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结束前,杨智出击放倒莫里纳,被红牌罚出场外。贺炜认为,这一张红牌非常不值得。国安最后时刻崩盘了。说句可能球迷不愿意听的话,就是宁可让对方进一球,杨智也不能被罚下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火热进行。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城南一和队。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陶伟现场点评了本场比赛。

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7分钟时,北京国安通过任意球由罗斯率先打破僵局。贺炜点评道,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进攻,国安就进球了,这一方面说明他们平时非常注重前场定位球的演练,而且发挥出来了。另一方面当然国安的运气也不错。陶伟认为,洪指导带队以后,对任意球的进攻战术非常注意。国安今天的角球、前场任意球,尤其是后点的摆渡做的不错。

在中场评球时,贺炜认为,虽然整体局面比较被动,但上半场局势国安却取得了一球领先。

下半场比赛前十分钟,国安场面上仍然比较被动。陶伟认为,国安前场给对手的压力不够,进攻当中缺乏一些变化。当比赛进行到第52分时,徐亮被替换下场,陶伟说,徐亮在上半场前半段,踢的相当辛苦。陶伟认为,今天王长庆表现也不太让人满意,没有发挥此前良好的状态和特点。

当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城南一和由宋浩勇单刀近角打进扳平一球。陶伟认为,当国安刚刚实施换人,还没有交待清楚时,右边防守就出现了问题,对方就打进一球。路姜打惯了边后卫,现在他打右边前卫,还习惯上去抢,事实上他后面还有徐云龙在那里等着呢。当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又是莫里纳劲射滑门而过,陶伟认为,这是一粒必进之球。没进去,国安逃过一劫。贺炜点评道,对方发起这次进攻时,国安的边后卫还在对方的半场,被他们彻底打了一个身后。

第86分钟时,拉冬西奇打进一球后反超比分。陶伟认为,这次失球的根源,又是国安右边没人盯防。替补登场的宋浩勇传中,瞄准国安右边防守的漏洞,打空门了。相比之下,对方主帅实施边路调整,尤其是宋浩勇上来后,我们对他准备不足。

比赛结束前,杨智出击放倒莫里纳,被红牌罚出场外。贺炜认为,这一张红牌非常不值得。国安最后时刻崩盘了。说句可能球迷不愿意听的话,就是宁可让对方进一球,杨智也不能被罚下场,而导致下一场比赛上不了场。贺炜认为,大部分时间国安一球领先,打成这个结果,确实比较遗憾。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