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杜威转会将尘埃落定 申花出气绿城得才或双赢

2010年03月23日17:42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据知情人透露,双方很有可能达成默契,即放杜威去绿城,但他与申花的旧账一笔勾销。

上海热线讯。随着绿城官网一篇吴金贵道歉信的发布,外界普遍猜测杜威转会杭州绿城已经正式生效。两家俱乐部的转会风波也就此平息。最终的结果是,申花以此事赢得了“面子”,而绿城则退一步海阔天空,收获了杜威这位人才。

在绿城这份声明中,杭州绿城俱乐部也承认“提前和杜威签订转会意向”。上海媒体的文章中称,据申花高层透露,去年11月27日,杜威与绿城就签下了意向书。而私下接触球员也违反了FIFA相关规定。

在今天双方俱乐部相关人员的商谈之中,杜威转会问题也最终达成一致。坊间传闻,申花方面提出了一些进一步附加条款得到了绿城的同意,除了已经公布的官网道歉信外,其中很可能包括附加一定的转会费作为弥补,对阵申花时杜威不得上场等等。

由于杜威和申花还存在一定的劳资问题,此次商谈很有可能使得该问题就此终结。据知情人透露,双方很有可能以此为契机达成默契,即放杜威去绿城,但他与申花的旧账一笔勾销。

热线记者也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