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半场战报:国安客场暂1-0城南 罗斯乱军怒射

2010年03月23日1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罗斯在第17分钟为国安首开纪录,半场结束国安1-0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18:00,2010赛季亚冠联赛E组展开一场焦点战役,北京国安出征韩国迎战劲旅城南一和,这场比赛是争夺E组出线权甚至小组头名的天王山战役。罗斯在第17分钟为国安首开纪录,半场结束国安1-0领先。

半场战报:国安客场暂1-0城南 罗斯乱军怒射

在前两轮小组赛中,两队都获得两连胜,国安仅因净胜球劣势排名小组第二,而城南一和则高居第一。本场比赛获胜一方,将毫无悬念的占据小组第一,小组出线一片坦途。同前两轮相比,国安的首发阵容有微小调整,后防线上郎征取代张永海首发,而上轮小组赛独中两元的王长庆则取代停赛的闫相闯出任首发。

第3分钟,徐亮前场左侧正面铲球铲在了高在成的腿上,前者被黄牌警告。第7分钟,拉东契奇前场断球之后,外围35米外一脚远射直接打门,球打偏了,这是全场比赛第一脚射门。第8分钟,莫里纳禁区弧顶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凌空射门,球打的力量不足,杨智轻松将球得到。第11分钟,莫里纳禁区右上角一脚凌空垫射偏出。

第17分钟,黄博文带球被侵犯,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直接将球开到禁区后点,第一点被顶出之后,罗斯在点球点附近直接一脚凌空射门,球从人群中间穿过直入球网,1-0,国安取得领先。

第24分钟,金哲昊外围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转出底线,随后城南队连续两个角球均没有构成威胁。

第33分钟,黄博文前场右侧连续摆脱后传中,王长庆禁区右侧甩头攻门高出。 第37分钟,拉东契奇中路回敲,莫里纳插上一脚劲射,杨智一个漂亮的侧扑将球扑出。第40分钟,奥格内诺夫斯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随后开出角球未能形成威胁。第43分钟,奥托外围冷射打飞。半场结束,国安1-0领先。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33-罗斯、13-徐云龙、2-郎征、4-周挺

后腰:5-马季奇、16-黄博文

前卫:7-王长庆、29-乔尔-格里菲斯、6-徐亮

前锋:10-奥托

城南一和出场阵容:

门将:1-郑成龙

后卫:2-高在成、4-奥格内诺夫斯、5-赵炳国、33-张学英

中场:6-田光真、17-金哲昊、11-莫里纳、32-朴尚熙

前锋:10-拉东契奇、20-金振勇

半场战报:国安客场暂1-0城南 罗斯乱军怒射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