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前瞻:豪华阵容直指亚冠 不做皇马做黑马

2010年03月23日17:28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陕西前瞻:豪华阵容直指亚冠 不做皇马做黑马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2日,从08年的第5名到上赛季的第12,这种直线式下坠让陕西俱乐部有些不能接受,本赛季俱乐部不惜重金进行了全面引援,阵容之豪华被外界称为“中国皇马”,而教练组表示不做皇马愿做黑马,俱乐部方面定的目标是前四名,拿到明年的亚冠名额。

新赛季实力分析

本赛季陕西队可以说是联赛中变化最大的球队,在内外援方面一共引进了11名球员,这其中包括了曲波、毛剑卿和赵旭日3名现役国脚和昔日国脚孙继海等国内的顶尖球员,外援方面前锋卡隆原先效力于国际米兰,攻击力相当强,其他3名外援也是实力强劲,这样豪华的阵容无怪乎被外界称为“中国皇马”,因为从人员组成上看,后卫线有孙继海、忻峰这样的经验丰富的老将,中场有国足主力赵旭日,还有边路突破能力极强的于海,外援萨利,前锋线更是拥有快马曲波以及原国际米兰球员卡隆,可以说本赛季的陕西队在实力上比去年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再加上具有广泛的人脉关系的朱广沪,他的技战术指挥在少了不必要的干扰之后也可以如鱼得水。

新赛季球队走势:

陕西队一直是中超赛场上的一支强悍之师,08赛季陕西队以黑马之态一度领跑中超,只可惜下半场没能延续上半程的状态,最终只得到了第五。上赛季陕西队受到了伤病及其他问题的影响,最终只得到了第12名,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让俱乐部满意,为了备战10赛季,球队忍痛送走了多名老臣,大胆引进更换新鲜血液,为的就是要把陕西足球搞上去,虽然俱乐部把球队的目标定在前四,但无论是球迷还是其他中超球队,已经把陕西队看成了本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闹球队之一。

转入球员名单:孙继海、赵旭日、曲波、毛剑卿、李凯、陈杰、杜法、莱奥、卡隆、沙宾、桑托斯

转出球员名单:李彦、王鹏、叶张根、鲁尼、维森特、托尼、马尔文、约瑟夫

主教练:朱广沪

新赛季预计首发阵容:(3-5-2)门将:吴彦晟;后卫:桑托斯、孙继海、忻峰;中场:于海、赵旭日、萨利、郑涛、卡隆;前锋:曲波、莱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