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声明致申花:就杜威转会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2010年03月23日16:11绿城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3月23日,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网站则是对这起备受关注的转会事件进行了声明,对此桩转会事件给上海申花俱乐部如造成不便及不良社会影响,深表歉意

绿城声明致申花:就杜威转会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杭州绿城官方网站截屏

关于杜威转会绿城一事在前一阶段是闹得沸沸扬扬。申花和绿城两方俱乐部则是颇有些剑拔弩张之势。在3月23日,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网站则是对这起备受关注的转会事件进行了声明,对此桩转会事件给上海申花俱乐部如造成不便及不良社会影响,深表歉意。声明全文如下:

在近期杜威转会过程中,吴金贵在上海与杜威商谈时,曾报警110寻找杜威;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提前和杜威签订转会意向,并在杜威转会手续尚未正式完成情况下,提前召开新援发布会,对此给上海申花俱乐部如造成不便及不良社会影响,表示歉意,特此声明。

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

杭州绿城队主教练 吴金贵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