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前瞻:换血后物是人非 怎样才算是成功

2010年03月23日16:35腾讯体育韩小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前瞻:换血后物是人非 怎样才算是成功

鲁能与泰达是此前公认的最稳定的两支球队,但谁也没有料到他们如今成了难兄难弟,鲁能深受扫赌的困扰,而泰达则饱受内耗的困扰,虽然李广益暂时压制住了球员的反抗,但谁又能肯定新赛季的天津能四平八稳的打完2010赛季?!

从上赛季时的“球员罢训”到春训时候的“六君子声明”,期间泰达爆出了形形色色的传闻,其中的大多数都是围绕李广益和于根伟的。不管过程如何,但最终是李广益一方取得了胜利,不仅请来了前中国队主帅阿里汉,同时以雷厉风行的态势处理了“六君子”,更是逼迫“带头大哥”曹阳认错道歉。

新赛季的泰达已经没有了蒿俊闵,这位武汉籍的“天津人”已经追随杨晨、谢晖等的脚步留洋德甲,而“六君子”中谭望嵩已经转会河南,而杨君等还在和俱乐部僵持。而韩燕鸣在试训韩国仁川失败后,转而跟随河南建业训练,虽然本赛季加盟不太可能,但下赛季恢复自由身的他加盟河南完全有可能。

有一点可以肯定,新赛季展现在球迷面前的泰达已经不是之前几个赛季的泰达了,曾经有媒体算过,有14名泰达的一线队球员离开了这家俱乐部,换血力度之大前无古人。

大面积“裁员”后,泰达也是补充了不少新鲜血液,效力于广州的白磊以及其弟弟效力于北京宏登的白光加盟,而神秘海归则是于大宝,悬而未决的是上赛季效力于金德的张晓彬,能否转会得要足协裁定,因为过了转会日期。

外援方面,塞尔维亚籍的佐里奇再次回归,他曾经被誉为泰达历史上最好的外援;另外还有三名球员加盟分别是哥斯达黎加的罗德里格斯,尼日利亚的耶拉耶以及上赛季就效力球队的塔德吉耶夫。

这样的一支泰达不仅媒体感到陌生,估计再资深的泰达球迷也会感到陌生。虽然阿里汉信誓旦旦的表示新赛季会成功,但成功的定义却可以有很多的理解方式,当然最差的一种就是保级了。(韩小立)

转出球员:谭望嵩(河南建业)、蒿俊闵(斯图加特)、张烁(印尼佩斯凯迪瑞)

悬而未决:杨君(火车头)、韩燕鸣(河南建业)

退役:白毅(火车头官员)

转入球员:白磊、白光、张晓彬

佐里奇(塞尔维亚)、罗德里格斯(哥斯达黎加)、伊姆耶拉耶(尼日利亚)

新赛季预测主力阵容:

门将:赵燕鸣

后卫:曹阳、佐里奇、王霄、何杨

中场:罗德里格斯、李本舰、吴伟安,王新欣

前锋:伊姆耶拉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