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德国乒乓球公开赛 小将冯亚兰勇夺女单桂冠

2010年03月23日16:27楚天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实习生王振)德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在柏林战罢,武汉20岁小将冯亚兰在女单决赛场上,击败队友丁宁,收获冠军,这也是武汉籍运动员在2010年里获得的第一个世界大赛的金牌。

值得一提是:本次德国公开赛,冯亚兰是从资格赛一路杀出来,九场连胜终获冠军。决赛更是在1比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追3盘实现大翻盘。

1990年出生的冯亚兰是武汉市乒乓球学校培养出来的优秀选手,2007年入选国乒一队。武汉市乒乓球队主教练王农,曾在2000年至2003年担任冯亚兰的主管教练,他对记者说,冯亚兰是右手横拍两面反胶,快攻结合弧圈球的打法,这是典型的“中国式”女子技术男性化的打法。

王农说:这次比赛,冯亚兰发挥了正常水平,先后战胜了赛会头号种子、新加坡的冯天薇和二号种子丁宁。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