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09新版中超 > 正文

央视今明直播亚冠四战 中超暂未列入转播计划

字号:T|T

[导读]据知情人透露:“尽管央视已经恢复了对中国足球的报道,但本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暂未列入转播计划”。

在屏蔽了亚冠小组赛前两轮的比赛后,央视终于要恢复亚冠转播了。今日,CCTV-5将现场直播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河南建业VS水源蓝翼比赛,明日将现场直播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浦项制铁比赛将由风云足球频道转播,这也使得此前传闻央视将回避山东鲁能的传言不攻自破。

四场比赛全部转播

上周有消息透露央视将在CCTV-5和风云足球转播除山东鲁能之外的其他三场有中国球队参加的亚冠联赛,理由是山东鲁能跟“假赌黑”有关系。不过事实证明,这只是个传言。央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山东鲁能近年来在国内联赛的成绩非常稳定,而浦项制铁又是亚冠联赛的卫冕冠军,央视肯定不会错过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此一来,CCTV-5将转播除山东鲁能外的亚冠比赛,球迷们可以借此过足一把瘾。

中超暂没列入转播表

随着央视全面解禁亚冠,这也被看做是央视全面解禁中国足球的一个开始。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赛程,揭幕战由北京国安迎战南昌八一。据知情人透露:“尽管央视已经恢复了对中国足球的报道,但本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暂未列入转播计划”。不过该知情人表示:“不排除在最后时刻直播中超的可能性,一切还在协调之中。”如此看来,央视很可能错过对中超首轮的直播。

另据了解,上海东方卫视和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等上星台将在新赛季继续对中超联赛进行转播。据悉。本周六19时,CSPN将直播中超开幕式以及北京国安与南昌八一的揭幕战。本周日15时30分,上海东方卫视将直播中超首轮的焦点大战:陕西浐灞VS大连实德。记者 周维

CCTV-5转播时间表

今日

18:00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20:00 南建业队VS水源蓝翼

明日

14:25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