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浐灞老总:陕足不是中超皇马 我们是铁血狼军

2010年03月23日16:00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杨笑瑜:“浐灞队绝对不是‘中超皇马’,我们就是一匹西北狼,新赛季联赛即将开始,我们就是要打造一支‘铁血狼军’。”

本赛季在转会市场连续吃进多名大牌球员的浐灞队已经在圈内掀起了一股“黄色风暴”。不过,面对外界“中超皇马”、“银河战舰”的赞誉,浐灞俱乐部却始终保持着低调。昨天,在中建地产冠名浐灞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再次强调,浐灞并非“中超皇马”、“银河战舰”,浐灞队就是一匹地地道道的西北狼,或者叫一支实实在在的“铁血狼军”。

杨笑瑜称,浐灞队自落户西安以来,承蒙各界的大力支持,这支队伍一直不断的完善自己,今年按照俱乐部的计划,浐灞队在引援市场进行了大输血,在这种背景下,人们把浐灞队称为“中超皇马”、“银河战舰”,对此俱乐部只是一笑了之。

杨笑瑜说:“浐灞队已经成为了西部足球的代表,已经成为了中国足球正面形象的代表,去年浐灞不仅为陕西获得了历史上第一枚全运会金牌,而且在年底中国足协的表彰会上,浐灞俱乐部和西安赛区组委会一口气获得了7个大奖中的6项大奖,但浐灞队绝对不是‘中超皇马’,我们就是一匹西北狼,新赛季联赛即将开始,我们就是要打造一支‘铁血狼军’。”

同时,杨笑瑜还称,“家有梧桐树,引得凤还朝”,他对于中建地产这样的央企能够冠名浐灞感到非常欣慰,新赛季浐灞队一定会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实现俱乐部和赞助企业的双赢。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