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日本神奇小子已入穆帅法眼 狂人称国米必夺冠

2010年03月23日15: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上周六与巴勒莫的比赛一结束,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和助教法利亚就前往莫斯科观看了一周后欧冠8强对手中央陆军的俄超比赛。 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已在上周末亲自前往莫斯科观看了中央陆军的比赛,同时他认为米兰丧失了赶超国米的最后一个机会。穆里尼奥对记者谈到了亲自前往的原因。“我专程来到莫斯科,是因为他们在新赛季增添了几名新球员。除此之外,我想观察本田圭佑的表现。”

有意思的是,也许是为了提防国米主帅的刺探,中央陆军将自己本轮俄超的主场比赛放在了自然草皮的吉米基球场,而不是在传统的人造草皮球场-日尼基。后者对依靠身体而非技术的球队更为有利。而在本周末意甲国米与罗马的巅峰对话时,中央陆军主帅斯鲁斯基定会出现在梅阿查的看台上。

由于米兰与那不勒斯之战的平局是在周日才决出,所以穆帅在前往俄罗斯时还有对意甲榜首是否紧握在手的担忧。不过米兰仍落后国米一分的最终结果让穆帅很满意,葡萄牙人告诉《罗马体育报》:“米兰错失了一个大机会,现在国米不会被任何对手赶超。”而根据赛程和国米对欧冠冠军的渴望,米兰或罗马赶超国米的机会还有不少,本周末国米与罗马的直接对话就是其一。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