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周洋受伤部位一度没感觉 需做核磁共振检查

2010年03月23日14: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3月23日讯(记者吕长伟)在世锦赛上意外受伤的周洋牵动着很多冰迷的心,今天她跟王濛等队友一起回到了北京。谈到当时受伤的情景,周洋说自己挺害怕的,因为受伤之后脚都没感觉了,不过周洋说自己很坚强当时没哭。

在世锦赛1000米半决赛中,周洋在第一组出场,不过,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韩国选手朴胜义意外摔倒,却连累了几乎已经超越了她的周洋,朴胜义的冰刀在这一连窜的危险动作中落在了周洋的脚踝上,周洋受伤离场,表情极为痛苦。

“当时挺害怕的,伤完之后没脱鞋,脚都麻了,没感觉了。后来缓了一会就好了。”回忆起当时的一幕,周洋至今心有余悸。至于为何会被带倒,她做了详细解答,“我开始的时候左脚的刀被卡塞林踢了一下,滑的时候踩不住,然后上到一半的时候,有一名队员正好从后面上来,她一摔就直接把我带出去了。”

记者注意到,受伤的周洋一直坐在队友的行李车上,本以为她伤的很重,但她的一番话打消了大家担忧。“我要是坐着没事,走道的时候有点疼。我要是走的话太慢了,跟不上大家的脚步,所以得推着。”

周洋说,经历了长途飞机,现在自己的脚都肿了。“在飞机上特难受,脚都没地放了。”至于伤情如何,周洋透露,“我回去需要看一眼,问一下大夫,只要骨头没伤就没事。”此前队长王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周洋的伤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一下才放心。

受伤之后,电视镜头里的周洋显得很痛苦,她的父母自然心急如焚,而懂事的周洋第一时间给家里打了电话报平安,“她们在电视上都看到了,刚摔就给她们打电话了。”记者问周洋有没有哭,她笑着说,“没哭。”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