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杜兰特45分未救主 马刺战绩超越雷霆

2010年03月23日14: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杜兰特45分未救主 马刺战绩超越雷霆

Yahoo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焦点对决当中,圣安东尼奥马刺以99-96险胜俄克拉荷马雷霆凯文-杜兰特狂砍45分仍未救主,马刺也凭借这场胜利超越雷霆目前暂时位列西部第六名,后者跌至西部第七。

“凯文-杜兰特为雷霆砍下令人毛骨悚然的45分,但是他们依然无法阻止曼努-吉诺比利的马刺。”美国雅虎体育头条用这样的言论当作了新闻头条的引言。在这场对于两队都颇为关键甚至对于西部几支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球队而言都非常关键的比赛中,杜兰特24投15中15罚14中砍下45分固然极其强势,但是吉诺比利乔治-希尔却让客场作战的马刺笑到了最后。吉诺比利拿下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代替托尼-帕克出任先发球员的希尔更是14投9中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彻底击败了此前状态不俗的雷霆二年级控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对于现在来说,没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和意义重大。”希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季后赛冲刺阶段已经到来了,我们需要尽量的赢下我们能够赢下的所有比赛,在我们知道我们的赛程颇为艰难的情况下就更要如此努力。”

“接下来几场比赛或许要比今天的比赛还要艰难,今天我们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一支伟大球队的胜利,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非常的必要。”希尔豪气干云。(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