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刺险胜令火箭陷绝境 小牛输球难保西部第三

2010年03月23日13: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最后三周左右的冲刺阶段,在今天总共有10场比赛进行,二十支球队先后亮相捉对展开厮杀,而这些比赛最终的结果也对于东西部形势和排位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休斯敦火箭不敌芝加哥公牛跌回西部第十,冲击季后赛希望就此变得更加岌岌可危。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力克俄克拉荷马雷霆不经意间又升至西部第六,而达拉斯小牛爆冷不敌新奥尔良黄蜂后,他们不但冲击西部第二名的难度再度增加,甚至连自己目前第三名的位置都难以保全。

对于火箭球迷而言,火箭的失利和马刺的胜利叠加在一起,等于他们季后赛希望的再度缩减。如今位列西部第十名的火箭战绩为36胜33负,而马刺此刻的战绩已经达到了42胜27负,升至西部第六名的同时也领先跌至西部第十名的火箭多达6个胜场。某种程度上,火箭追赶马刺的设想因为今天他们的失利而变得举步维艰,将目光放在目前战绩为42胜29负位列西部第八名的波特兰开拓者上或许会比较实际。当然,四个胜场的差距也绝非一蹴而就,火箭的季后赛希望,已经所剩无几。

小牛输给黄蜂爵士力克凯尔特人,两队之间的差距进一步缩小,西部第三名归属仍难预料。雷霆被马刺今天赢球之后跌落至西部第七,黑马成色略有消退,甚至面临季后赛名额可能难以保全的威胁。西部的形势如今依然保持着每天都发生密切变化的情况,唯有湖人稳坐钓鱼台遥遥领先其他球队不需要过多担忧。

东部方面今天热火击败篮网后进一步巩固了他们第六名的排位,老鹰不敌最近势头堪称不可阻挡的雄鹿,所幸凯尔特人也输给了爵士,两队依然战绩持平,老鹰以对位方面横扫对手的战绩优势依然领先。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状态回勇的猛龙今天再下一城,击败西部鱼腩森林狼,无形间排位上升到了第七名,公牛虽然在今天击败火箭也呈现奋力追赶势头,但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仍然相对较小。

奥兰多魔术今天击败76人成为了本赛季第三支取得50场胜利的球队,而新泽西篮网今天不敌热火之后,他们如今的战绩为7胜63负,接下来的12场比赛中如果他们不能拿下3场胜利,那么他们将独享或者和72-73赛季的76人共享联盟历史上单季最烂球队的耻辱称号。(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