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2+1打爆伊朗长人 全场23分难挡兰多夫

2010年03月23日12:37腾讯体育童心男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 兰德里继上场对阵快船砍下24分之后,在今天国王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再度打出20+成绩。兰德里今天内线的对手实力不俗,分别是兰多夫和塔比特,但是他仍然砍下23分。不过,兰德里也让兰多夫得到25分12篮板。

比赛开始之后兰德里面对兰多夫,还是显得很吃力,进攻不敢过多的在内线进行。因为兰德里和兰多夫在身高和体重上都有差距,所以兰多夫利用自己的优势强打兰德里,这很早让兰德里身背两次犯规。首节比赛进行到6分01秒,兰德里对兰德里第二次犯规,被迫下场。

不过,兰德里因为第一节打得不多,他第二节一开始就出现在场上,而此时兰多夫在场下休息,这给了兰德里发挥的机会。兰德里先是在卡斯比跳投不中之后拿下前场篮板,造成伊朗长人哈达迪犯规完成2+1,接着又先后两次跳投得手,一口气砍下7分,率领国王取得领先。

灰熊队主教练霍林斯见状,很快将兰多夫换上场。兰多夫上来之后内线的优势立即得到显现,他内外开花,大的国王队几乎无还手之力。与此同时,因为兰德里被遏制,国王队的进攻也陷入低迷。所以灰熊队借机在第二节结束将分差迫近到1分。

兰德里凭借强壮的身体和上肢力量,加之出色的内线进攻技术,他的进攻特别是背身进攻没有多少问题。但是他因为身高和下肢力量的不足,他的防守一直是软肋。兰德里的防守问题在火箭队就得到显现,如今在国王队的时候仍然存在。

比赛进入第四节之后,在灰熊队将分差扩大到11分的时候,兰德里在卡斯比上篮不中之后,抢下前场篮板,然后暴扣得分。兰德里的前场篮板一直是他的优势所在,他在火箭队的时候就是靠前场篮板起家。兰德里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2个前场篮板,并且全部二次进攻得手。(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