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23分难挡兰多夫 国王末节崩盘惨败灰熊

2010年03月23日12:28腾讯体育童心男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23分难挡兰多夫 国王末节崩盘惨败灰熊

兰德里23分难挡兰多夫【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 国王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灰熊,他们最终以85-102不敌灰熊。本场比赛过后,灰熊队取得两连胜,将和开拓者的胜场差缩小到4场,同时将对火箭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场,继续保留季后赛希望。

兰多夫得到25分12篮板3助攻,梅奥得到20分7篮板4抢断,盖伊得到17分,塔比特得到10分7篮板;国王这边,兰德里得到23分5篮板,尤德里得到18分10助攻,东特-格林得到4分。

比赛开始后,兰多夫面对兰德里的防守显得很活跃,他接连强打得手,不过,国王队在尤德里串联下外线表现不错,双方从一开始就陷入胶着。本节进行到6分01秒,在兰多夫造成兰德里犯规罚球得分之后,灰熊队15-14取得领先。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结束,灰熊队30-28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兰德里发挥出色,他先是拿下进攻篮板扣篮得分,同时造成哈达迪犯规,完成2+1,接着先后两次跳投得分,率领国王打出一个16-2攻击波,国王以44-32反超比分。灰熊队被迫暂停,暂停后兰多夫再次爆发,率队还了国王一个19-8。本节结束,国王队52-51取得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康利外线投中三分,梅奥则完成2+1,灰熊队打出一个8-2攻击波,以59-54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兰德里造成塔比特投篮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国王队稍微稳住阵脚。其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灰熊队保持领先。本节结束,灰熊队75-70取得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灰熊队前3分30秒只得到3分,国王队在兰德里率领下打出一个8-3攻击波,将比分追成78平。灰熊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灰熊稳住阵脚,并且凭借梅奥的连续三分,再度以94-83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兰德里抢下进攻篮板暴扣得手,不过这已经无力帮助国王取胜。最终国王以85-102不敌灰熊。

双方首发:

灰熊:康利、梅奥、盖伊、兰多夫、塔比特

国王:尤德里、加西亚、格林、兰德里、霍伊斯 (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超级菜鸟成国王头号杀器 埃文斯冲劲技术俱佳

堂吉诃德:小布的未来不在火箭而在灰熊

阿森纳国王去巴萨只是王子 4年后只剩3杆老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